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狛苗】苗木困的独家观察记录

*和《塔和最中的独家观察记录》一样,都是被幸运组闪的故事(bu
*这篇设定在二代六章后三代前,狛枝五章后意识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幽灵,缠在苗木身上233333

【狛苗】苗木困的独家观察记录
文|SylvianeDR

01.
“哥哥,我回来了!”
苗木困背着一大包行李推开门,有些难掩激动地开口呼唤道。苗木诚把头伸出厨房门:“欢迎回来,还有一段时间就能吃饭了哦?”
苗木困差点感动得热泪盈眶。在塔和市里面对一大堆黑白熊,吃不好、睡不好,幸好十神先生和她暂时换了岗,她才得以回到稍微正常一些的生活。
虽说仍然有些担心腐川冬子和十神白夜在塔和市的情况,但是说真的,能让她这样短暂地放个假真是太好了。
苗木困脱下鞋子,在门口整齐地排好,而后将行李包一甩,便兴冲冲地跑去厨房帮哥哥的忙。
……很快她发现她真是太天真了。

02.
“这是什么……幻觉?”
苗木困差点被逼得怀疑人生。
眼前是自家哥哥为妹妹亲手下厨的温馨画面。本该是这样的。
……但是谁能解释一下那只黏在哥哥身上的白毛到底是怎么回事?
“召使……桑?”
高个子的青年从背后环抱着忙碌做饭的苗木诚。他甚至弯下了一米八的身子,把下颌抵在怀里人头上,似乎想让自己靠得更舒服一些。
如果说这是一部普通的电影,这种明显是恶意秀恩爱的行为其实再正常不过。对,要是那只白毛是不透明的就对了。
苗木转过身来,毫无所感地对妹妹说:“困,你刚刚在说什么?”
他的脸透过那白毛半透明的身子清晰地映在苗木困眼里。
“……”
那人回头看着愕然的苗木困,露出了一个好看到人神共愤的笑容——当然了,前提也是“如果这人是不透明的话”。
“苗木困桑,我们又见面了呢。”
“……”
苗木困呆然地站在原地。那颗被普通黑白熊、警报黑白熊、炸弹黑白熊、狂犬黑白熊和丧尸黑白熊等等的各种黑白熊轮番打击过的心脏再一次受到了重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
苗木困觉得心很累。
她用筷子戳着碗里的饭,不死心地又追问了一遍——这已经是第三遍了。
“哥哥,你最近有没有感觉到哪里不对劲?比如说感觉后背凉凉……什么的?”
“真的没有啦。”
“真的没有吗……”苗木困木然地嚼着饭粒,眼里都是那只仿佛没骨头一般赖在哥哥身上的白毛。对方搂着苗木诚,半边身子都靠在正在认真吃饭的棕发青年身上。他看着苗木困的眼神里隐隐透着些威胁。
“困,你怎么了,还好吗?”
十几分钟前的苗木诚看着自家惊叫出声的妹妹,吓得连正在炒着的菜也忘了管,拉起妹妹的手,关切地问道。
“苗木桑……你要是告诉苗木君关于我的事,就不要怪我做一些过分的举动哦?”
苗木困惊魂未定地看着召使往她哥哥的嘴上亲了一口。
“比如这样。”
召使直起身来,带着些心满意足的笑容,用万分温和的语气说道。
“……!!!”
混蛋你在对我哥哥做些什么啊啊啊啊!!!
“困?”
“没有,我只是看见了一只白色的老鼠。”苗木困虚弱地笑着说,声线还有些发抖。
“咦,会有老鼠吗?”苗木疑惑地往四下里看了一眼。
“不,可能是我看错了啦。”
一定是看错了。一定是幻觉。
这样想着的苗木困在心里默默祈祷着。

04.
【求助】哥哥被一只痴汉缠住了怎么办?
#1L【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在外辛苦工作了一段时间终于有假可以回家,结果发现哥哥被一只痴汉缠住了,而且那只痴汉我也认识……
不,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对方只是一只幽灵啊!!!
#2L
楼主厉害了,连幽灵都看得见
#3L
我比较关心哥哥的人身安全
#4L
钓鱼贴吗这是,要是世界上有幽灵,某绝望怎么能安心不搞事呢?大家都散了吧
#5L
3L你等等,你不觉得哥哥的感受也很重要吗?
#6L
楼主讲得更详细一些啊?要不然我们怎么分析呢
#7L【楼主】
是这样的,我有一种奇怪的能力,偶尔可以看见幽灵……在一次工作里也是因为这个能力发挥了作用,才入手了重要道具(这个道具不想深讲……)。尽管希望之峰没有用“超高校级的灵媒师”这个才能招我入校就是了。
这个幽灵,是我在一次工作里的……可以这么讲吗,既是敌人又是任务发布者?反正捉弄得我晕头转向的。平时的言论也很奇怪。
因为我哥哥做了一件很惊人的大事情,上次和他谈话的时候他还叫我哥哥“Hero君”。
但是!我想这也不成为他黏着我哥哥的理由吧!更何况他威胁我,要是把他的存在透露给我哥知道,他就会采取行动……这个行动我也不想说就是了……
#8L
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此贴完结
#9L
所以说现在外面还混乱得很,是什么力量支持你们逛论坛的,也是很迷
#10L
楼主上次见这个痴汉的时候,他是幽灵吗?
#11L
楼主描述一下痴汉平时和你哥的相处模式?

苗木困抬头望了一下对面正在看文件的苗木诚。召使还是黏在苗木身上,双手环抱着对方的腰,将头靠在苗木的背上。似乎是因为看见苗木认真工作的缘故,脸上的表情称得上是陶醉万分。
苗木困低头继续按手机。

#12L【楼主】
回10L,上次见他的时候他还是个货真价实的人……这点还是可以确定的
#13L【楼主】
回11L,他现在正在黏在我哥身上……不如说他没有几刻是可以不抱着我哥的吧!!!
#14L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既然占卜都算才能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存在人外的
#15L
那个痴汉长得怎么样?楼主哥哥对他的印象如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嘛
#16L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17L
是的,我也发现了什么
#18L
我明白楼上们要说什么了
#19L
是说痴汉和哥哥都是男的吗?
#20L
我说你们在意这些做什么,讲真,世界都绝望了,这种性向问题不是很正常吗
#21L【楼主】
你们抢楼速度好快啊
回15L,其实他长得还是蛮好看的……我同事有一次谈起他是用“白发的帅哥”称呼的
虽然穿衣品味很迷,之前见他的时候穿的真的没有办法形容,一件还算可以的短外套,红绿相间的长毛衣?像丝袜一样的深色的紧身裤??一只手戴手套另一只不戴???脖子上还有条锁链????不是很懂这个是怎么搭出来的,整体的感觉,硬要说的话,像圣诞树吧……
但是人家长得又高又瘦,意外地还能撑起这套衣服而且没有违和感?
现在幽灵状态倒是换了一件,长外套白T牛仔裤,配色好歹不是那么……圣诞树了
评价什么的等我去问问哥哥
#22L
既然长得还不错,就从了吧(bushi
#23L
是怎么样的脸才会让红配绿都显得不突兀啊!!!【扑通
#24L
丝袜一样的紧身裤……噗(
配上长毛衣是不是很像穿裙子啊哈哈哈
#25L
不是我讲,你们这种光看脸就硬拉cp的人真是槽点满满
#26L
只有我在意哥哥到底做了什么才会被叫Hero吗
#27L
25L,痴汉箭头都这么明显了,怎么就叫硬拉cp了
……
虽然我还是很在意哥哥的人权问题
#28L
心疼哥哥1s
不过我也想让一个帅哥天天抱着我啊!谁管他是不是幽灵啊喂!!
#29L
听楼主对工作的描述,她应该被痴汉整得挺惨的吧,这样还能对他的颜值做出那么高的评价,怎么讲,帅哥总有特权吗【xxx
#30L
痴汉说不定是暖O玩多了
#31L
總感覺痴漢很有故事……
突然就變成幽靈了沒幾個人接受得了吧
#32L【楼主】
………………………………………………………………………………………………………………………………………………………………………………………………
#33L
从楼主这一长串省略号中我可以看出她的生无可恋??
#34L
是不是问到哥哥对痴汉的评价了!!!【搬好小板凳
#35L
前排吃瓜
#36L【楼主】
…………
我不是很乐意接受这个事实
#37L
接受現實吧樓主
#38L
wow,这是发生了什么?
#39L【楼主】
我问哥哥的时候痴汉君也在身边,装作不很在意的样子走掉了
……然后过了一会又回来了
哥哥和痴汉君曾经是一个学校的,痴汉是哥哥的学长,两个人也可以说一个专业的吧……据说痴汉在学校里就是像现在这样满嘴希望论的神烦了,但是哥哥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哥哥用那种怀念的语气说了起来:
“K学长是个温柔的人啊,还很厉害,不过很可惜的是那个时候没说上几句话呢……”
之后就是和上面差不多的高评价
我已经不想看痴汉脸上的表情了
#40L
哇,评价很高呢w
痴汉脸上是不是那种想要马上把你哥哥拖进房里awedefthhuil的表情呀
#41L
楼上别闹hhh心疼楼主
#42L
心疼楼主+11037

苗木困不是很想继续看接下来的评论了。
她将手机扔到一边,放任自己的身体重重地砸在松软舒适的被褥中,又把脸往枕头里埋了埋,期待明天看见的会是比今天正常的画面。

05.
很显然,她的期待落空了。
第二天早上看见的还是那张笑意盈盈的脸,她仔细一瞧,那张脸上似乎还透着些幸福的光芒?而苗木诚本人依然对那只“既温柔又厉害”的痴汉黏在身上这一事实没有太大的反应。
“……虽然昨天做出了那种事情……但是现在,也还算守规矩吧……”
苗木困咬着吸管,漫不经心地吃着早餐。
但是。
这样平静的画面。
被轻易地打破了。

#110L【楼主】
我看不下去了呜呜呜呜呜……!
#111L
咦这不是迷之消失了很久的楼主吗?
#112L
看来痴汉和哥哥又有新进展了!
#113L
前排卖瓜
#114L
前排溜猹
#115L【楼主】
今晚吃饭的时候
我哥哥脸上不小心沾了一粒饭
我就说哥哥你脸上有饭,还指了指
然后
痴汉他这个时候也看见了
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明明幽灵不能吃饭不是吗
他伸出舌头打算去把饭舔掉
后来
#116L
后来怎么了!!!
#117L
楼主!!!后来怎么了!!!
#118L
不要無語凝噎啊樓主!【噴淚
#119L
肯定发生了高能
我的水晶球这样告诉我了哒呗
#120L
楼主你要撑住啊!
急救车很快就要到了!
#121L
心疼兄控楼主1s
#122L
不是吧又开始心疼楼主了?(笑cry
我还是比较在意哥哥的感受
#123L
痴汉:计划通
#124L
楼主坠入了绝望,此贴完结
#125L
说不定躲去狭小的空间里了
这样比较有安全感不是吗
#126L
终于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被闪了啊~辛苦楼主了
#127L
所以后续呢???
楼主请把故事讲完!!!
#128L
自己联想吧(ry
#129L
126L 说出你的故事
#130L
楼主大概是不想说了,大家都散了吧

苗木困没有勇气打出接下来的发展。
将时间拨回晚饭时候,她正在埋头吃饭,抬头夹菜的时候突然发现哥哥脸上沾了一粒米。
“哥哥,你脸上有一粒饭。”
她指了指苗木诚的嘴角。
“诶,是吗?”
然而出于在场所有人预料,大概是出于二人幸运的共同作用,狛枝向那粒饭伸出的舌尖碰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
苗木困准备夹菜的筷子停在了半空。
在狛枝将头凑过去的同时,苗木自然地伸出舌头,将那粒米卷入口中,却不期然遇上了狛枝的舌尖。虽说对于苗木来讲这应当只是擦过了空气,但是坐在他对面的苗木困表情一下子都裂了。
我看见了什么?
不不不,我什么都没看见!
虽说是刻意地暗示自己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苗木家较年幼的那一位脑海中仍然不住地回放着自家哥哥和某白毛舌尖相触的一刻。
“困?”
但是困的一切怒气都在看到白毛的表情时消散了。
狛枝依然紧紧地抱着苗木,将头靠到对方的背后。但是露在苗木身体可以阻挡的范围外的耳廓甚至比他发尾的颜色还红。
什么啊这个人……明明被占便宜的是我哥哥诶。
把筷子收回来,苗木困用手捂着自己快要被闪瞎的双眼。

06.
“冬子酱呜呜呜呜呜!”
“怎、怎么了,突然说要回来什么的……我才和白夜大人度过了两天啊……”
“不回来不行啊冬子酱!我已经呆不下去了!看着哥哥被痴汉缠上,呜呜呜呜……”
Fin.

评论(25)
热度(1569)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