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狛苗】那个糖果店主是出bug了吗!

*狛枝生日活动文
*明星枝X糖果店主苗

【狛苗】那个糖果店主是出bug了吗!
RT.
楼主我是一个刚入坑的萌新,没查攻略就过了新手教程并且初始卡光看脸就选了狛枝凪斗……从此体力是路人…………
这里请各位逛坛子的新人听我一句劝,玩游戏之前一定要先看新手攻略,并且不要看脸选卡,听声音也不行!
这都是前人血的教训啊……!!!
№1 ☆☆☆啊多么痛的领悟 于XX:XX:XX留言☆☆☆

楼主还没入正题啊……
给各位科普一下,狛枝作为在这游戏里唯一一张在live里可以原地复活的卡,这主唱技能绝对是神了!
用惯狛枝的人都离不开他!
№2 ☆☆☆宇宙第一狛枝厨 于XX:XX:XX留言☆☆☆

楼上和楼主都在走极端啊23333
我来真·科普一下,不吹不黑
狛枝的主唱技能是【50%几率复活,50%几率扣50%体力】,是不是特别刺激233333
这个技能在前期还是比较鸡肋的,但是在后期打欺负人难度曲子的时候特别容易漏掉note死掉,你们知道一路聚精会神打到最后死掉是有多么崩溃嘛而且还有预感自己能破纪录!然后狛枝抬抬手,复活了!!
№3 ☆☆☆或者死回主界面并被吃掉一半体力 于XX:XX:XX留言☆☆☆

然后,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经常将狛枝挂在队长位的无知的我总是要去商店那里买糖果!
这个游戏体力掉得特别快好吗!所以我对店主非常熟悉!!!
他就是我今天要吐槽的,糖果店主,苗木诚!
№4 ☆☆☆啊多么痛的领悟 于XX:XX:XX留言☆☆☆

什么这个游戏那么骗氪居然还有人玩?
№5 ☆☆☆我不是人 于XX:XX:XX留言☆☆☆

苗木:???
№6 ☆☆☆开个店也要被槽 于XX:XX:XX留言☆☆☆

楼主我实际上也不想玩下去啊!
可是这垃圾游戏歌那么好听!
人物那么好看!!
剧情那么有趣!!!
而且我都肝了那么久!!!!
№7 ☆☆☆啊多么痛的领悟 于XX:XX:XX留言☆☆☆

啊说远了
这个垃圾游戏分两种模式,平时就打打曲子,人物技能升级需要各种奇怪的素材就去打采集模式,于是体力也分两管
但是这依然不是重点
Get到教训之后的我平时打曲子用一队,采集模式用二队,二队队长还是狛枝因为这货去采集真的经常爆大成功还经常解锁新材料!从这个方面来看他还真的很不错!
然而
大家应该都还记得采集模式的辅助队员由随机npc来当
我拿狛枝当队长,十次有九次都能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队伍后头!挂着万分无辜的微笑!这真的不是在逗我吗,我的十项全能雪染老师呢,我的特级辅助静子酱呢,我的神奶流流歌呢??
№8 ☆☆☆靠打完字往手机一看还是苗木 于XX:XX:XX留言☆☆☆

苗木哪里不好了他是我的天使
№9 ☆☆☆我的嫁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把苗木叫做糖果店主?
№10 ☆☆☆= = 于XX:XX:XX留言☆☆☆

因为在这个辣鸡游戏里体力掉得非常快,而商店里除了卖点别的素材还卖糖果,各种各样的,从恢复体力25%到50%到75%到90%应有尽有,而且因为两种模式不共用体力也就不共用糖果于是糖果种类又多了四种……
№11 ☆☆☆这真的不是糖果店吗 于XX:XX:XX留言☆☆☆

苗木是商店店主,据剧情说是来实习的……
№12 ☆☆☆少年长得不错有没有兴趣进卡池 于XX:XX:XX留言☆☆☆

打完这盘了,简直,死去活来……
你一个糖果店主为什么要入队啦!而且还有技能!而且技能还这么坑人!消耗50%的体力复活!这是狛枝能力的中和版吗?
只想说,幸好狛枝在采集模式里有别的技能…………个鬼啦,你们真的不是一家人吗?或者你只想让我去买糖果吗?
№13 ☆☆☆你个奸商…… 于XX:XX:XX留言☆☆☆

不苗木这么单纯怎么可能是奸商!
№14 ☆☆☆他不是故意的 于XX:XX:XX留言☆☆☆

我想知道楼主打几体的采集
№15 ☆☆☆为什么会团灭啊 于XX:XX:XX留言☆☆☆

一般来说采集确实可以不团灭因为你可以逃!
可是为什么最近总是撞上考试啊,考试分分钟跪好吗
№16 ☆☆☆啊多么痛的领悟 于XX:XX:XX留言☆☆☆

好的我的体力现在以三分钟一跳的速度恢复中…
两个模式都有体力杀手真是够了!不买糖果我开着游戏能干啥啊!
№17 ☆☆☆啊多么痛的领悟 于XX:XX:XX留言☆☆☆

你可以看剧情
№18 ☆☆☆= = 于XX:XX:XX留言☆☆☆

不过楼主没发现吗,同时带上狛枝和苗木的话都不是大成功了,是极大成功啊!
№19 ☆☆☆你们应该出现在挖矿游戏里 于XX:XX:XX留言☆☆☆

没让狛枝当过主唱的陷入深思……
说真的,我都是让王女做主唱的!她可以强化判定6秒!
№20 ☆☆☆真不愧是国家领导人的发言力 于XX:XX:XX留言☆☆☆

七海护体!
Miss了以后有45%的几率不扣血!
不扣血,不团灭23333
№21 ☆☆☆七海神教 于XX:XX:XX留言☆☆☆

说真的,采集模式的npc我要安利逆藏,他的攻击力特别高,只有有他在我考试都不虚!
№22 ☆☆☆逆藏神教 于XX:XX:XX留言☆☆☆

楼主这个情况需要一个罪木啦
练满的话有46%的几率恢复4点体力啦
虽然素材有点难攒但是你连狛枝的技能都练满了这点素材算什么【】
№23 ☆☆☆高桥拓海 于XX:XX:XX留言☆☆☆

楼主这么久都没吭声估计是又水深火热去了……
№24 ☆☆☆我觉得你没有头发 于XX:XX:XX留言☆☆☆

说真的,你们真的没有发现一件事吗?
狛枝作为一队主唱去商店买糖果的话,经常可以看见原本空掉一截的体力突然就满掉了,溢出了……
№25 ☆☆☆店主你是不是给他开小灶了 于XX:XX:XX留言☆☆☆

不是吧我去试试
№26 ☆☆☆还有这种操作? 于XX:XX:XX留言☆☆☆

狛枝和苗木之间居然还有特殊语音……
№27 ☆☆☆yoooooo 于XX:XX:XX留言☆☆☆

对这个情况也有人反映过给官方,而且至今没有狛枝以外的主唱去买糖的时候回复体力的记录,官方也没有给回应……
№28 ☆☆☆大概不是bug那么简单 于XX:XX:XX留言☆☆☆

难道是官方觉得狛枝主唱技太坑爹然后良心发现?
№29 ☆☆☆不存在的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狛枝前期因为曲子难度低主唱技没有用武之地,后期才体现了价值
可是前期体力有跟没有一样,扣一半也没差,后期一扣都等于一个半live了!
№30 ☆☆☆这真特么的刺激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连着三把采集,npc都是苗木啊!现在我看见苗木都怕了好吗!!
№31 ☆☆☆啊多么痛的领悟 于XX:XX:XX留言☆☆☆

苗木:狛枝君,因为你在,所以我在
№32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
№33 ☆☆☆HP-10000000 于XX:XX:XX留言☆☆☆

一位不速之客踏入店内。
在室外气温高达27度的当下,来者居然有勇气将自己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墨镜和口罩挡住了整张脸,一件深绿色的长风衣看上去简直密不透风,叫人窒息。这人奇怪的装扮让隔着一层玻璃站在里间做糖果的苗木都惊奇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卷到一半的糖果颜色奇异地混杂着。
那人先是摘下了口罩,露出有些苍白又透着些不自然红晕的脸,苗木心中倒有几分感慨。
他的动作还没完,他掀起兜帽,被压缩到极小的空间中的白发都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在空气中自由舒展,形状很有些像云。
当他将整件外套都搭在椅背上的时候,苗木已经摘下手套走出来。他看着对方,露出一丝苦笑:“被你找到了,狛枝君。”

“是我用掉了你们半管体力的……”
№34 ☆☆☆没想到吧!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 ☆☆☆真没想到 于XX:XX:XX留言☆☆☆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真没想到 于XX:XX:XX留言☆☆☆

66666666666
№37 ☆☆☆真没想到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真没想到 于XX:XX:XX留言☆☆☆

这可不是道歉可以解决的问题!必须以身相许!
№39 ☆☆☆真没想到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脑洞
№40 ☆☆☆真没想到 于XX:XX:XX留言☆☆☆

后来苗木决定作为补偿给狛枝一颗糖吃
№41 ☆☆☆真没想到 于XX:XX:XX留言☆☆☆

而且是嘴对嘴喂的那种
№42 ☆☆☆真没想到 于XX:XX:XX留言☆☆☆

……噫!你们!
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43 ☆☆☆真没想到 于XX:XX:XX留言☆☆☆

倘若这时有人经过这间手工糖果店,又恰好透过玻璃橱窗往里看去,他一定会惊吓得尖叫,并冲进店来求合影签名。原因无他,只是店里这人发型太具代表性,能叫人一眼就认出来,这人就是现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狛枝凪斗——小糖果店对面的接到上甚至还贴着他的海报。
而现在,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大明星,站在一间名不经传的小糖果店中,与店主对视,目光中有几分旧情人重逢的意味。
狛枝向前一步,并未直接回应苗木的话,而是说:

“来10颗90%的糖,谢谢。”
№44 ☆☆☆我想到了! 于XX:XX:XX留言☆☆☆

气场一下子就弱下去了233333还能不能好了
№45 ☆☆☆真没想到 于XX:XX:XX留言☆☆☆

就算知道凶手是谁但仍然要低声下气地去买糖2333玩家的真实写照
№46 ☆☆☆我没想到 于XX:XX:XX留言☆☆☆

游戏已经如此艰难,所以你们为什么还不退坑
№47 ☆☆☆我不想a 于XX:XX:XX留言☆☆☆

那当然是因为神座了!
脸好身材正!
还有个双子哥哥!
№48 ☆☆☆神座姐姐^q^ 于XX:XX:XX留言☆☆☆

我不是很喜欢这种一看就很性冷淡的人诶……
№49 ☆☆☆啊多么痛的领悟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等等
№50 ☆☆☆槽多无口 于XX:XX:XX留言☆☆☆

我到底是该心疼神座还是心疼狛枝
№51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觉得狛枝……
№52 ☆☆☆性狂热??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什么鬼
№53 ☆☆☆给狛枝点蜡 于XX:XX:XX留言☆☆☆

楼主这个说法
№54 ☆☆☆给给的 于XX:XX:XX留言☆☆☆

据说明天游戏更新,那肯定要拿完维护补偿爽完再a啊!
№55 ☆☆☆抽抽乐 于XX:XX:XX留言☆☆☆

萌新想知道那个特殊语音是怎么回事OAO
№56 ☆☆☆= = 于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
狛枝:“呀,苗木君。生意好吗?”
苗木:“还行吧,就差你这一单了。”
№57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啥玩意!!!!!
№58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上你是来搞笑的吗233333
№59 ☆☆☆= = 于XX:XX:XX留言☆☆☆

狛枝:“苗木君,你也应该见到了吧?超高校级的大家都希望满满呢,像我这种渣滓居然能混在里面真是太幸运了。明明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苗木:“才不是呢,狛枝君不要老是妄自菲薄。”
№60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吗
№61 ☆☆☆居然觉得有点感觉 于XX:XX:XX留言☆☆☆

好的开始维护了
№62 ☆☆☆我的体力还没清完 于XX:XX:XX留言☆☆☆

心疼楼上
№63 ☆☆☆蜡烛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上为什么不带个狛枝呢?清体力分分钟的事……
№64 ☆☆☆= = 于XX:XX:XX留言☆☆☆

喂喂23333333
№65 ☆☆☆= = 于XX:XX:XX留言☆☆☆

狛枝的技能发动,我感觉概率应该是五五开吧,执着于复活的人是要冒些风险的……
№66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是啊,他真的好用
№67 ☆☆☆宇宙第一狛枝厨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翻了那么久的贴子都没看见十神的提名
人家胖是胖了点,但是声音好听啊,而且技能还加金币
№68 ☆☆☆穷人福星 于XX:XX:XX留言☆☆☆

对对,十神真的特别棒,在剧情里的领袖气质max
№69 ☆☆☆= = 于XX:XX:XX留言☆☆☆

这么晚了还不睡,都修仙?
№70 ☆☆☆= = 于XX:XX:XX留言☆☆☆

想着补偿,睡不着
№71 ☆☆☆发家致富,全靠维护 于XX:XX:XX留言☆☆☆

修仙,我是专业的!
№72 ☆☆☆金丹期 于XX:XX:XX留言☆☆☆

在录实况呢
№73 ☆☆☆高桥拓海 于XX:XX:XX留言☆☆☆

捕捉野生大佬!欺负人魔王曲全combo触手高桥君!!!!!!
№74 ☆☆☆= = 于XX:XX:XX留言☆☆☆

停一下,官方是不是……
№75 ☆☆☆发活动预告了 于XX:XX:XX留言☆☆☆

……………………
№76 ☆☆☆还有一年级新生名单 于XX:XX:XX留言☆☆☆

不是吧!!!!!!为什么!!!!!!!
№77 ☆☆☆啊多么痛的领悟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炸了
№78 ☆☆☆= =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糖果店主要去当爱豆?
№79 ☆☆☆你果然出了bug 于XX:XX:XX留言☆☆☆

前面好像有个层主说想要店主进卡池的
恭喜你,你如愿以偿了……
№80 ☆☆☆我也想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苗木!
我就知道这么可爱的孩子一定会加入骗氪大队的!!!
№81 ☆☆☆就原谅你老是吃掉我半管采集体力了 于XX:XX:XX留言☆☆☆

设定上说苗木是这届通过抽选被录取的……有没有想到谁?
№82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83 ☆☆☆狛某人 于XX:XX:XX留言☆☆☆

这届N卡有个超可爱的漂亮妹子啊!当R卡绰绰有余!!!
№84 ☆☆☆仲岛花音后援团 于XX:XX:XX留言☆☆☆

国民爱豆舞园桑也好可爱!!!
№85 ☆☆☆我要娶她 于XX:XX:XX留言☆☆☆

N卡里确实好看的妹子好多啊
比方说五月雨,完全是我喜欢的那型!
№86 ☆☆☆就算你只是个N卡我也爱你 于XX:XX:XX留言☆☆☆

我比较关心糖果店主会换人不
№87 ☆☆☆= = 于XX:XX:XX留言☆☆☆

应该,不会
№88 ☆☆☆吧 于XX:XX:XX留言☆☆☆

不过苗木设定就是来实习的,现在当上爱豆了还打工干嘛
№89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那个辣妹!江之岛!
№90 ☆☆☆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 于XX:XX:XX留言☆☆☆

又是一年更新时!
买定离手,苗木究竟还是不是糖果店主?
我觉得是
№91 ☆☆☆啊多么痛的领悟 于XX:XX:XX留言☆☆☆

求楼主的心理阴影面积
№92 ☆☆☆无限大 于XX:XX:XX留言☆☆☆

楼主看开点嘛,好歹你还能天天纠结是复活还是扣体力,多刺激
№93 ☆☆☆仿佛在坐过山车 于XX:XX:XX留言☆☆☆

还能测脸
№94 ☆☆☆今天我的脸是黑是白 于XX:XX:XX留言☆☆☆

好的我进去了
追加了新的剧情
№95 ☆☆☆啊多么痛的领悟 于XX:XX:XX留言☆☆☆

抽一发,抽一发
№96 ☆☆☆狛枝和苗木的注视 于XX:XX:XX留言☆☆☆

……………………
№97 ☆☆☆Bug,好大的Bug 于XX:XX:XX留言☆☆☆

怎么了?
№98 ☆☆☆= = 于XX:XX:XX留言☆☆☆

[图片]
№99 ☆☆☆啊多么痛的领悟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发就是店主嘛!
№100 ☆☆☆= = 于XX:XX:XX留言☆☆☆

各位我去看了!
№101 ☆☆☆店主还真是没换人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102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于XX:XX:XX留言☆☆☆

我也想要苗木啊qwq楼主我跟你换号好不好
№103 ☆☆☆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玄学号,不买不换
№104 ☆☆☆啊多么痛的领悟 于XX:XX:XX留言☆☆☆

明明语气就那么嫌弃!
№105 ☆☆☆= = 于XX:XX:XX留言☆☆☆

啊点开商店了
№106 ☆☆☆还是那张纯净的笑脸 于XX:XX:XX留言☆☆☆

就目前来看,狛枝和苗木有好几段单独聊天的剧情
№107 ☆☆☆高桥拓海 于XX:XX:XX留言☆☆☆

Up主已经开始玩起来了?我还卡在86%……
№108 ☆☆☆= = 于XX:XX:XX留言☆☆☆

网速慢的人,真的哭晕
№109 ☆☆☆我也很好奇啊 于XX:XX:XX留言☆☆☆

别急,我来慢慢转述一下
№110 ☆☆☆高桥拓海 于XX:XX:XX留言☆☆☆

高桥你进度怎么这么快,你开了加速器吗
№111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技术好就是任性
№112 ☆☆☆高桥拓海 于XX:XX:XX留言☆☆☆

…………………………………………
№113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
№114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狛枝第一次听到苗木排练的时候
狛枝:“第一次听见你的歌声,感觉像毒药(poison)一样。”
苗木:“有那么难听吗!”
№115 ☆☆☆高桥拓海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比喻
№116 ☆☆☆你有毒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苗木你的反应好迷啊人家根本不是这个意思!
№117 ☆☆☆你有毒你有毒 于XX:XX:XX留言☆☆☆

个人分析应该是沉迷了吧,啧啧啧
№118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实施证明歌神在民间,大隐隐于世【不】
№119 ☆☆☆我有药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突然想刷
№120 ☆☆☆yoooooooo 于XX:XX:XX留言☆☆☆

还有狛枝和苗木一起开live的剧情
两个人声音很像,和声效果很好
澪田这么评价
№121 ☆☆☆高桥拓海 于XX:XX:XX留言☆☆☆

你究竟玩到什么地方了……
№122 ☆☆☆我感觉你甩我十条街 于XX:XX:XX留言☆☆☆

同样是玩家,为什么差别就这么大
№123 ☆☆☆麻麻我想回家qaq 于XX:XX:XX留言☆☆☆

前方高能
№124 ☆☆☆高桥拓海 于XX:XX:XX留言☆☆☆

???
№125 ☆☆☆不祥的预感 于XX:XX:XX留言☆☆☆

???
№126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
№127 ☆☆☆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在商店里。
狛枝:“我到现在依然觉得超高校级们身上的希望非常耀眼。”
苗木:“嗯,我知道。”
狛枝:“但是……我发现了。”
狛枝笑了起来。
狛枝:“你的希望就像是太阳一样,只要在那里就很难让人忽视,但是没有抢夺其他行星的光。”
是包容的光。狛枝心里想着。
№128 ☆☆☆高桥拓海 于XX:XX:XX留言☆☆☆

………………………………
№129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然后我回到主界面,发现体力溢出了。
明明并没有升级。
№130 ☆☆☆高桥拓海 于XX:XX:XX留言☆☆☆

…………
不会又喂糖了吧
我比较想自己吃
№131 ☆☆☆= = 于XX:XX:XX留言☆☆☆

官方你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吗
№132 ☆☆☆大家都知道狛枝和希望的关系 于XX:XX:XX留言☆☆☆

本来我就不觉得狛枝特别痴汉,他对他的同学的日常碎碎念的称颂其实……程度要更轻,他真正的执念在【希望】上
然后他这句跟苗木的台词
№133 ☆☆☆真·官方发糖 于XX:XX:XX留言☆☆☆

不愧是糖果店主,一块糖下来狗粮都溢出了【】
№134 ☆☆☆= = 于XX:XX:XX留言☆☆☆

高桥你已经肝完剧情了吧!!!
№135 ☆☆☆哪有你这么快的 于XX:XX:XX留言☆☆☆

没有没有,这才是第一天的剧情呢
№136 ☆☆☆高桥拓海 于XX:XX:XX留言☆☆☆

第一天就这样了
№137 ☆☆☆我不想再吃狗粮了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还好吗
№138 ☆☆☆给楼主点蜡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是时候该换id了
№139 ☆☆☆在苗木的狛枝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
我觉得只要我还挂着狛枝在队长的位置,就得继续看他们放闪
№140 ☆☆☆啊多么痛的领悟 于XX:XX:XX留言☆☆☆

不也挺好吗.jpg
№141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居然实装了组合技!
就是自家主唱和好友支援主唱进队的时候可以触发新技能来着
我抱了好友苗木来试了试
狛枝和苗木的组合技名字叫【俄罗斯轮盘赌】,技能效果是有80%几率复活,20%几率扣50%体力
№142 ☆☆☆楼主你可以含笑九泉了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的手上为什么突然出现了火把和汽油
№143 ☆☆☆= = 于XX:XX:XX留言☆☆☆

够了我们不烧真爱
№144 ☆☆☆= = 于XX:XX:XX留言☆☆☆

……………………
突然觉得用这样的队伍组合也挺好的
大家回见我去浪live了!
№145 ☆☆☆不痛也不领悟了 于XX:XX:XX留言☆☆☆

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146 ☆☆☆俄罗斯轮盘赌 于XX:XX:XX留言☆☆☆

评论(27)
热度(106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