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狛苗】希望之峰学院与绝望的100个超高校级

*脑洞大开之作,灵感来源于梦百文坛那期前几天蛋池单抽手贱点成了十连、最后与书米亚无缘……(可怜我攒了那么多钻啊
*狛枝生日前已经写好,直到现在才放出
*OOC,注意避雷

【狛苗】希望之峰学院与绝望的100个超高校级
文|SylvianeDR

00.
Altar Ego想要做一个抽卡游戏,名字就叫做“希望之峰学院与绝望的100个超高校级”。
游戏中的人物设定都来自学院里的超高校级学生。玩家可以用5个熊币从扭蛋机里扭出人物,当然也可以十连。剧情则是让玩家通过将这些超高校级的学生组队在一起进行战斗以及玩家攻略人物等手法来帮助超高校级们“踏过绝望迎来希望”。
某天的日向被苗木叫住,他有点惊讶地看着苗木将一张写有账号名和密码的小纸条递给他。
“拜托了日向君,请安利狛枝前辈这个游戏并让他使用这个账号吧!”

01.
狛枝在点掉第一个战刃骸的时候是平静的,但随后他居然看见了另一个双马尾的剪影,他整个人都呆住了。
俗称“心痛得无法呼吸”。

02.
但这不是意味着他和那个戴着小熊头饰的少女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不是。
而是他抽掉了刚刚攒的50个熊币,出了一个绝望她姐,五个超高校级的绝望,还有四个他自己。

03.
你感受过绝望吗,少年。
黑白椰子树很有节奏感地左右摇摆摇摆,一张熊脸上充满了恶意的笑容。

04.
狛枝疯狂的笑声引得附近的日向创和索尼娅匆匆跑来,踢开他没上锁的房门。只见他正努力地往房梁上扔一个秤砣,那连着一把尖锐的银色长枪。

05.
“是的我抽掉了本应在下次【未来篇】活动里抽ssp苗木君的熊币,我这种垃圾渣滓废物留在世上不过是给苗木君添麻烦而已,请等一下我马上死给你们看。啊是不是跳楼摔成一滩肉泥更好呢我会让苗木君绝望吗应该不会的吧我这个对希望毫无用处的臭虫苗木君怎么会看得上我为我哭泣为我绝望呢啊果然还是摔成肉泥埋在垃圾堆里比较好吧哈哈哈。”
狛枝一边用低落的语气说着一边将一条腿跨上窗台,被日向和索尼娅一人拉住一条手臂给制止了。
“狛枝同学冷静一点!熊币没有了可以再攒啊!”
“喂,狛枝,虽然很不想提醒你,但从这里摔下去并不会摔成肉泥,你会掉进水里。”
“那就淹死好了,麻烦日向君帮我收尸并对苗木君说我对不起他以后都不会烦他了。”
“狛枝同学为什么不去找真人谈谈呢?也许苗木同学并不会介意和你交往啊!”索尼娅快速地说。
“哈?你觉得希望的苗木君会答应和我交往吗?完全不可能啊,别开玩笑了,他只会说:「狛枝前辈很对不起我暂时没考虑过这个问题」而已啊!”
“听上去真像是苗木君会说的话。”日向专业补刀。
“……”
狛枝脸上绝望的笑容凝滞了一瞬。

06.
日向口袋里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从里面传出了七海的声音:“狛枝君,你如果想要回那50个熊币的话我可以问问哥哥看能不能帮你恢复哦。”
“我这种做什么都做不好的人怎么好麻烦Altar Ego呢,再说了如果这样我都抽不出ssp苗木君,那又叫什么幸运呢?”
蜜汁自卑和自信啊,狛枝君。

07.
“正是因为对着本人说不出口才玩这种游戏的啊。”狛枝绝望地说。
狛枝已经从窗台上下来了,三个人席地而坐。
“日向君我问你,”狛枝接着说,“如果你把用来抽ssp七海同学的熊币用来抽了一堆江之岛盾子和打扮得和江之岛一样的战刃骸,你会怎样。”
“……”日向周身的气氛也变了,“……无聊。”
神座君要出来了吗?!日向君也冷静一点啊!

08.
“狛枝你是变态吗?”日向翻着狛枝的手机,啧啧惊叹,“这么多苗木,你是怎么抽出来的……喂,你居然还留了一个你自己?”
七海微笑着解释:“这样可以组个狛苗队啊。”
“……你赢了,变态。”

09.
“主角名叫「狛枝前辈」吗?”索尼娅也探头过来看。
“仔细想想,游戏里的苗木说「狛枝前辈,我喜欢你很久了,请——」”
狛枝果断地打断了他的话。
“这句话由日向君说出来真是让人觉得恶心啊。”
“……”

10.
日向说:“你大爷。”

11.
“只剩12枚了,充分利用也只能抽出两个苗木君而已,果然我还是去死吧。”这么说着的狛枝再次走向窗台。
“差不多就够了吧,再玩就过了。”日向平淡地说。
狛枝踏上窗台。
“喂,苗木君来了。”
狛枝倾身出去:“我不信。苗木君怎么可能会来这种如同垃圾回收站的地方——”
“狛枝前辈?”
“啊啊啊啊真的是苗木君吗真不好意思让你看见蛆虫一样的我我现在马上消失——”
话的最后一个字消失在“扑通”声里。

12.
显然狛枝为了转过身见苗木一时重心不稳掉进水里了。
“……”
苗木问。
“我是不是来的时机不对?”

13.
“你来的时机很对。”日向拍了拍苗木的肩膀,说,“那家伙就拜托你了,我和索尼娅先走,加油。”
说着日向就拖着索尼娅走出了小屋。

14.
不行我还没有见到苗木君的最后一面我怎么能轻易地狗带——咕咚咕咚咕咚。
……其实狛枝,是真·不会游泳。

15.
苗木果断地脱掉外套,跳进水里。
然后他愣住了。
“站起来吧,狛枝君……这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深啊。”
“……”

16.
狛枝草草地擦干了身上的水,在厨房里给苗木切橙子。
他盯着那把水果刀好一会,不确定自己应该是用它来切橙还是应该割开自己的动脉。
当然最后还是切了橙。

17.
“苗木君来找我做什么?”
狛枝一边看着苗木吃橙子一边问。
啊啊啊啊苗木君身上希望的光辉hshshshshshs苗木君就连吃橙子的动作都这么可爱啊prprpr。
“刚刚在未来机关请假,想来贾巴沃克岛看看。”
认真的口吻也很赞啊hshshshshs
“一到岛上就来找你了。”
“……”
狛枝受到回心一击,HP-10000000。
他压下想要环岛跑圈冷静一下的冲动,镇静地开口:“那么苗木君特意要来找我这垃圾是为了什么?”
苗木放下橘子的皮,欲言又止。

18.
“狛枝前辈,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19.
“……”
狛枝觉得他一定是幻听了。
被苗木抛出的重磅炸弹吓到说不出话,他反应了好一会才意识过来。
“……我会幸运到死掉的,绝对的。”
狛枝看着苗木,叹了口气,有点无可奈何的意思,仿佛已经向他内心兴奋到炸裂的感情屈服了。
“苗木君啊……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简直像是在做梦一样。能和苗木君交往下一秒不幸到死掉我也值得了。”
“所以那50个熊币也不要再介意了,生日快乐,狛枝前辈。”

20.
“希望之峰学院与绝望的100个超高校级”今日也广受好评中。

后日谈
21.
在Alter Ego的原计划里,登场人物本应该没有绝望姐妹的。但刚刚开始上手攻略游戏的七海却建议加上,理由是“不少玩家似乎挺喜欢这种攻略对象的。”
消息一出,收获一群狂热粉丝的好评。
盾子:“呵呵,老娘当初在爱校和爱岛都没被人攻略过,你们这群人太天真了。”
不,只是你藏起来了而已。
后来罪木开了个账号,疯狂地收集着盾子,并锲而不舍地攻略着。
少女,祝成功。
……不过话说回来,你的绝望病真的没问题了吗?

22.
其实苗木也有个狛苗队。

23.
叫十神去录音的时候他是拒绝的,理由是太掉价。
无奈只能找到欺诈师帮忙。
腐川后来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硬是让正版十神参与了制作,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3.
“希望之峰学院与绝望的100个超高校级”和“绝对绝望少女”联动中!
据说狛枝得知他绝望形态的sp实装了以后表示很不爽。

24.
但他还是去抽了,一切都为了sp苗木。

25.
结果捞了一大堆召使。

26.
还有一大堆常服Ver.江之岛盾子!

27.
他几乎想A游戏。

28.
然没A,后来单抽sp苗木,一发入魂。

Fin.

评论(74)
热度(3026)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