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企划互动狗粮】—莱特不同寻常的一天—

*狗命组狗粮!
*性转莱特
*OOC注意
*4321字

—莱特不同寻常的一天—

01.
“……到时候,你就将这个瓶子悄悄往花火身边一扔,只要他的皮肤溅到一点点都会有效果。”粉色头发的小女巫把瓶子往魔术师手上一塞,刻意压低声线说,好像是什么地下组织接头的情景,“反正最近没有什么大事要做,玩一天也是很好的——以你的隐蔽技巧,要达成这样的目的简直小意思。”
“你的药确定有用?”莱特晃了晃那个试剂瓶,里头的亮粉色液体随着他的动作贴着瓶壁流动,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药。
“你这是在怀疑我作为女巫的能力吗?”朴噗双手叉腰,“虽然是新研发出来的产物,但是绝对有用!”
莱特将那瓶子收起来,他盯着朴噗镜片上一闪而逝的亮光,两人同时露出了不怀好意的微笑。

02.
随后莱特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将瓶子放到桌上并盘算着怎么给昼方添乱。
他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同时低声地自言自语:“把烟花筒藏起来?在演出的时候给道具做点手脚?还是直接把几个人绑走比较好……嗯?”视野边缘有一道白影掠过,莱特将举在脸前的书本放下,随后发出一声不高不低的疑问,尾音微微上扬。
放在桌上的瓶子显然因为被那不明白影狠狠撞击过而重心不稳地摇晃起来,随后堪堪擦过莱特伸出的指尖,重重地摔在地毯上,发出沉闷的碎裂声;里面的粉红色液体在柔软的织物上肆意流淌,最后蔓延到魔术师脚下。
一切发生在电光石火间,还没等莱特反应过来那液体就已经和他的鞋底接触,千年的鬼魂睁着金红双色的眼睛看着一团淡粉色的烟雾“嘭”地将他整个人吞没,然后愉快地笑出声来。
“啊哈哈……这可麻烦了呢……”

03.
所谓“害人终害己”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莱特将覆在全身镜前的黑布扯开丢到一边,然后打量着镜中的自己——金红渐变的长发与平常一样;不知是不是错觉,脸上轮廓好像比平日更柔和了些。往下,就是无论任何人都无法忽视的“那个”——
魔术师脸上的表情微变。这个玩意即使没有镜子也能看得真切,只不过镜子更直观地跟他说明了这是个什么东西。
毫无疑问属于女性的胸部。尺寸非常可观。黑色的长领带配着还能称得上好看。而他穿着的那件白色的衬衫想必撑得极厉害,但莱特毫不担忧那可怜的纽扣会崩开。原因后面会提到。
继续往下看,就是为了和此刻这副身体相衬的、从西服裤变成的短裙。此外还有两点不同的则是那无故出现的黑丝袜以及高跟短靴。除去头发没变以外,也许也只有他身上的饰品以及那身黑风衣还是原来的样子。
莱特用戴有白手套的手撑住镜框,心中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没错,朴噗给的正是“能使男性在一天之内变成女性”的药。原本这药应该用于花火身上,但因为那道白影——莱特认为那是只白猫——闯进了他家并把药剂瓶打碎,使药触碰到他的鞋底,因而喜闻乐见地作用在了他自己身上。
换做是其他人也许不会仅仅因为药溅到鞋子而变为女性——朴噗说过这药是要接触到皮肤才有效。但是莱特不一样,莱特自从变成鬼之后外形就是由他自己的意念凝聚而成的,包括身上的衣物。
药直接接触了他,然后他就中招了……害人终害己说的也就是这么一回事。
莱特此刻唯一的想法就是——千万不要让朴噗知道。一想到小女巫得意洋洋地叫着“蠢莱特你真是蠢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就感到十二万分的不好。

04.
性转一天似乎也没什么不好,莱特这样想着。
他——或者现在可以说是“她”,踩着她的高跟短靴前往永夜蘑菇林,她知道这个时间她的恋人会在蘑菇林里画画。
也许可以玩点情趣,她默默想道,并给这次意外点了三十二个赞。

05.
白犬祥画完最后一笔,收笔时心满意足地看着自己的画,对这幅作品表示满意。
“唔,画完了吗?还不错哦。”
一把对于女性来说稍微有些偏低但是却意外地好听的声线从她背后传来,白犬祥疑惑地望向后方,映入眼帘的是一位高挑的女性——金红渐变的长发微卷披落在后背,右眼被白色的眼罩和微长的刘海掩住,红色的单眸微眯露出一丝笑意。
……这张脸……白犬祥想,好眼熟。
随后白犬的眼睛一亮,大力的扑到了对方身上,还用面颊蹭了蹭:“莱特!”
……???我明明已经换装过了她还认得?莱特有些迷茫,自己将麻花辫解开、再将标志性的异色眸的其中一只遮着,再加上现在女性的身份,理应是妈都认不出来的状态,而白犬一下子就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变成女朋友,莱特表示万分佩服。
但他,不是,她,依然要努力挽救已经奄奄一息的情趣:“这位小姐,你是认错人了吗?”她勾起艳红的双唇一笑,倾身将白犬压制到对方身后的蘑菇上(这时她的脑海里极快地闪过一句“这是不是平时他们说的「菇咚」?”),看着白犬突然慌张起来的表情,血红的单眸里闪过可以称之为愉悦的光,“谁是莱特?”
“啊……不好意思!”白犬被莱特盯得不知所措,一步都迈不开,“是我认错了……”
但莱特依然不想这么轻易地放过自家可爱的恋人:“哦?是一个跟我长得很像的人吗……真想见识一下呢……”她凑到白犬耳边故意压低声线低语,不出所料看见那毛茸茸的白色耳朵抖了抖,从耳根泛起粉色。
被白犬的反应取悦了的魔术师终于舍得放开那不知所措的女孩子,包覆着白色布料的指尖轻点着自己饱满的下唇:“那么可爱的小狗,你要怎么向我致歉呢……毕竟我可是很困扰的哦,被突然扑过来抱住什么的。”用语言故意提醒一下对方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赤金色发的魔术师看着白犬祥攥着自己白色的长裙慌张地点头:“只要是我能做的我都会做!”
……这可不行啊,莱特忧虑地在心中摇了摇头,但表面上还是带着微笑,用右手比了个三:“今天一天你和我一起行动,我给你三次机会猜测我的身份,只要你猜对了我就原谅你。如何?”
白犬祥其实并没有看起来的那样没戒心,眼前的女子是在太像她家男朋友,才让她放下了戒备:“好。”

06.
所以这实际上是个约会。
莱特将“街头卖艺”这一项活动划掉,既然她不想让其他人知道她变成了女性,就不应该这么张扬。随后她想起上次四人约会的尴尬,顿时决定了她们下面应该去的场所。
莱特推开了甜品店的大门,特意挑选了靠窗边的双人座,并将菜单推给了对面的白犬:“想吃点什么?”
白犬祥考虑了一会,选择吃冰淇淋。
莱特叫来服务员,带着一丝恶意地说道:“我要这个冰淇淋,还有奶油小蛋糕。”
白犬:“……???”
“好,”下完单之后的莱特用手抵住下颌,望向白犬,“你想先猜一次吗?”
白犬努力地思考了一下,最终兴奋地拍了下桌子,胸有成竹的模样。
……嗯?她不会一下子就猜出来了吧……但不应该啊,按照道理在蘑菇林那一次否定之后在白犬的潜意识里应该排除了正确选项的。莱特表面依然保持着笑容等待白犬的答案。
“你是莱特的妹妹!”
莱特:“……”
这种既欣慰又不爽的感觉是什么回事,而且讲道理我变成鬼都一千年了,且不论我到底有没有妹妹(眼前出现了一只浅蓝色的水母的身影),这一千年来就算是有家人都应该化成灰了吧,哪来的妹妹……
“很遗憾,错误。”
白犬立刻失落无比。
这时奶油小蛋糕及时地端上了桌,莱特脸上露出一贯要整人了的笑容,温柔地说:“喂我。”
莱特的记忆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诶……?但是……”
“你刚刚答错了是吧,答错了就要惩罚呀。”魔术师仍旧笑眯眯的,“啊——”
被投食了的魔术师感到非常满意。

07.
在甜品店里消磨了一段时间之后,莱特决定带白犬去更有教育意义的地方。
这个地方是大陆上杰出的艺术家艾瑞克·卡萨诺瓦曾经居住的其中一个地方,经过改造已经成为乐器博物馆,堪称是艺术者心中最佳的约会圣地之一。
莱特注意到一路上白犬都在偷偷看她,但是她故意装作不知道。
她们从一楼第一个展柜开始看起,里面各种各样的乐器泛着或温润或耀眼的光泽,让每一个经过的艺术者都十分心动,不论是否擅长演奏乐器。
一楼大厅放着一些可以被来游览的艺术者演奏的乐器,此刻坐在钢琴上弹奏的艺术者非常出色地弹起抒情的曲子,在钢琴声中看着各种乐器确实非常的舒适。莱特心想自己肯定是带人来对了地方,因为白犬全程都十分高兴——至于为什么不去专业对口的美术博物馆,是因为之前他们已经去过了。
游览结束后他们返回大厅,此时已经没有艺术者演奏。莱特随手拿起一把小提琴,在白犬目瞪口呆的眼神中读出了“你居然会这个”的话。
“这是以前一个朋友教我的,我也只会一点点。”莱特架好琴,琴弓一扬便开始了演奏。小提琴瑰丽的乐音在博物馆里回荡,她双眼微闭,似乎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奏中去。白犬看着赤金色发的女子,浅色的瞳眸里渐渐升起耀眼的光。

08.
“你是……莱特的学生!”
演奏结束后白犬这样对莱特说。
莱特:“……”
“不对哦。现在你只剩一次机会了哟。”莱特和白发少女走出博物馆,“接下来不请我去你家坐坐吗?”
白犬祥:“……???”
讲道理,为什么要这么快就带陌生人回家呢???
不过秉承着好客的传统,再加上这个下午确实过得很不错,白犬还是带着这个迷之像自家男友的人去到自己家。
“要茶吗?”
“红茶,谢谢。”
在她等待水开的时候,今天的一幕幕又浮现在眼前。这个人确实很像莱特,不管是外貌还是说话的语气,还有性格。
白犬将红茶端给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的女子,对方向她友善地一笑,但白犬却读出了别的意思。
这是莱特要发大招之前的和善的微笑啊。
借着把茶杯给对方的机会,白犬摸了一下女子戴着白手套的手。
莱特:“……?”
唔,没有温度。
“你今天一整天都看着我发呆呢,我怎么了吗?”莱特问,当然她是故意装作现在才发现的。
“眼睛……”白犬抬手指了指莱特被眼罩掩住的右眼,“是出了什么事吗?”
“不是哦,是这样比较帅。”
白犬祥:“……”
“说起来好久没有看见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了呢,我对你一见钟情,请和我交往、不是,请嫁给我吧!”
白犬祥觉得自己一脸懵逼。
“等……”
“不要再等了!我的内心已经受到了月神对我的启示,你一定就是我的命定之人!”
莱特的大招发了出去。效果拔群。
“可是……”白犬祥说到一半,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她话锋一转,“那就让我看看你的右眼吧。”
莱特:“……??”
估摸着自家恋人是要快发现了,莱特也不想玩脱,于是将眼罩摘了下来:“惊喜吗!”
她的右眼如同熔金一样熠熠生辉。
“莱特!”
白犬被玩了一天,但是意外地不是太生气,因为这一天也和平时一样,除了这个猜谜游戏之外和平时的约会没有什么差别。
“好啦,给你糖吃,算是认出我的奖励。”习惯性投喂身边人糖的莱特手法异常熟练,一手喂糖一手顺毛,白犬的双眼舒服地微眯。
“本来还想着是不是时间到了我才揭晓,但是你的反应很快哦。”

09.
随着钟声敲响,一团粉色的烟雾突然出现,随后出现的是男性的莱特。
“赶着最后的时刻将洒出来的药水转移了,果然用瓶子不靠谱。”莱特拎起纸袋,里面一条粉白色的围巾安静地躺在那里。
莱特出门前先把地毯上的药水拧干,仍旧是装在瓶子里,但为了万无一失,他最终想出了把药水弄到围巾上的主意。
“之前被局限了思维,即使是将瓶子在花火身边打碎也不能保证溅起的液体能碰到花火皮肤,但这就不一样了——”
莱特和善地笑着:“贴心的小围巾,朴噗送的,一片心意,你就带上试试吧。”

End.

评论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