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狛苗】三次狛枝和苗木尝试亲吻对方,一次他们终于成功了

*好久没写傻白甜了!来放松一下! 

*不负责任小甜饼
*60分投稿【突如其来】@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三次狛枝和苗木尝试亲吻对方,一次他们终于成功了
文|SylvianeDR

“……”
“……苗……”
“……苗木君?在听吗?”
“……哎!”
苗木猛地抬起视线,盯着一脸无奈的狛枝,有点心虚:“抱歉,刚刚在想别的事情……”
“你盯着我的嘴唇看了好久。”狛枝困惑地说。这句话起了非同凡响的效果,苗木的脸立马烧了起来。
“……哎……这个……”
“上面没东西吧?”
“那倒是没有……”
“我可以知道你刚刚在想什么吗?”
苗木的视线又开始情不自禁地往下溜。他马上意识到这一点,慌张地将视线飘到其他地方去了。狛枝耐心地等待着苗木的答复,直到对面过了相当长的一段心里挣扎后,才有一声细若蚊呐的回应飘过来:
“那个……Ki……ss……啦……”
“Kiss?”狛枝坦然自若地用正常音量复述。对面的苗木差点跳起来,看上去很想用手捂住他的嘴。狛枝又接着问道:“为什么会突然有这个想法?”
“狛枝君你不要让我解释,我感觉快要死了……”苗木用一种近乎窒息的声线回答,“我们已经交往了一个月了吧……?”
“嗯。”
“那……没有……”
“你觉得没有是不正常的吗?”狛枝认真的探究模样似乎加重了苗木的尴尬,如果他可以的话绝对会像一只蒸汽机一样。
“……那也不……是吧……”
“那是是还是不是?”
“……”
“那你觉得我们最好尝试一下?”
苗木又窘迫地无意识扫了狛枝的嘴唇一眼。他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蹦出胸腔了。他鼓起了十二万分的勇气,终于大声回答:“好吧!大概是!”
白发青年倾身向前,握住他的手腕,将他带到自己面前。接受到对方明显的暗示,苗木鼓足勇气,向对方的嘴唇凑过去。
对方温热的呼吸随着距离接近而变得更加明显,灰绿色眼眸里澄澈得只有他自己脸红的面庞。苗木堪堪在对方唇前停住了,又紧张万分地退回去:“我我我我觉得我得冷静一下!”
然后他就跑掉了。
狛枝:“……”

此后一个星期,狛枝都再没有见到苗木的人影。他要么是借口外出调研不回家,要么就是借口工作太慢把自己缩在校长室里。狛枝其实不太懂这种情感表达的必要,他认为没有什么事牵手办不到的,要是没有,那就拥抱。总之,亲吻这个概念似乎离他太远了。
有这么难办吗?狛枝在心中不满地想。亲没亲上不是重点,重点是因为这件事苗木君觉得尴尬,刻意躲着他走。实际他也没觉得这是一件多大的事情,只是一个星期见不到人也太过了。
他于是做出一副偃旗息鼓的假象迷惑苗木,让苗木放松警惕;三天后,他成功地在走廊上堵住了苗木。
苗木拐过走廊拐角,突然见到一顶乱飘的白毛,吓得整个人都抖了一下:“狛、狛枝君?”你在这里干什么呢差点吓死我了——这句话直接被气势汹汹走过来的狛枝堵在了嗓子里。狛枝大步走来,阶梯状的风衣下摆在身后扬起;他将苗木紧逼到退至墙边,一手抵在墙上,目标明确地低下头来。苗木听见自己的心跳声简直到了震耳欲聋的地步,很没志气地想这剧烈的心跳声在寂静的走廊里会不会被狛枝听到。他睁大双眼,看着心上人淡色的眼睫在视野里持续放大,最后连它们轻颤的幅度都看得真切;然后,出乎他意料的,狛枝原本苍白的脸腾地一下变红了,目光里有了些躲闪的意思。他动作很大地向后退了一步,将整张脸埋进自己的手掌里。
“我没想到……”
他的话语含混地透过指缝传出来,苗木心想是啊我也没想到。显然狛枝的手还不足以捂住所有外露的皮肤,他的耳朵比他发尾颜色还要红。
“噗。”
“……”
“不是,我、咳,我也很懂这种感觉的,嗯所以,噗——”
“……”
这件事就这么不尴不尬地过去了。好处是,苗木总算不再躲了。

这件事被重新提起是在几天后的校长室里。
彼时狛枝窝在校长室里的沙发上戴着眼镜备课——值得一提的是,这张沙发就差挂着张牌子写着“狛枝凪斗老师专用座”了,基本上连苗木本人都没怎么坐过——而我们敬业的校长则坐在办公桌前同样对着电脑。狛枝将笔记本轻轻地从腿上搬开,几乎是悄无声息地走到苗木身旁。苗木去拿杯子的手顿了顿,注意到半跪在他身旁、抬着脸看他的狛枝。他收回了手,转过身来,温热的手心贴上狛枝的一边脸颊;白发的恋人则用右手轻轻握住了他的手腕。随后他们慢慢向彼此靠近,直到他们同时意识到什么,一齐笑了起来。
机械手取下了鼻梁上顶着的那副红框眼镜,将它随手放在桌上,然后两人再次靠近,直至与对方的双唇相遇为止。
现在,他们都克服了自己的一项困难。

END.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