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狛苗】每次约校长谷子都被截胡我也很绝望啊

【狛苗】每次约校长谷子都被截胡我也很绝望啊
*屋漏偏逢连夜雨,人穷又想吃谷子
*60分投稿【屋漏偏逢连夜雨】,虽然主语不是狛苗任意一人hhh
*买谷买傻了的后遗症
*私设一代IF背景全员脱出

【吐槽】每次约校长谷子都被截胡我也很绝望啊

RT.
啊啊啊啊啊啊啊心态爆炸,虽然可能“截胡”这个词用得不太适合但是我真的想不出有什么别的词可以形容我约五次谷子五次都被抢先的绝望了!LZ我和在座各位一样都是苦逼学生党,本来生活费就剩得不多(弟弟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拿我的饭卡去打饭你姐我就得喝风了),剩点小钱打算去买个校长周边,每一次都被抢完了!我好歹幸运值也不低啊怎么就沦落到这个地步呜呜呜呜
№1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你希望峰画风好迷,虽然我能理解你们招生和筹集经费的迫切但是教职工出来拍照印周边真的好吗
№2 ☆☆☆= = 于XX:XX:XX留言☆☆☆

人家一堆有颜值有才能的原超高校级出来宣传你还不乐意了(前排拼舞园女神的吧唧和立牌,有意者私)
№3 ☆☆☆舞园love 于XX:XX:XX留言☆☆☆

哇情敌(同拼
№4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是不是看的团都只有一两只的那种?那拼完了也正常
№4 ☆☆☆= = 于XX:XX:XX留言☆☆☆

没有啊我看的都是还剩十来只然后我点进去就看见一个dalao将它们all掉了!all了!!求您高抬贵手给情敌一条活路好吗谢谢
№5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LZ和我的遭遇很像了,我正翻开钱包点钱呢,就那一瞬间,什么都不存在了
№6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心疼楼上两位,我罪木厨就没这种困扰了(上次去医务室正好看见罪木老师!她超温柔地给我消毒!我觉得我恋爱了!!!(掩面
№7 ☆☆☆= = 于XX:XX:XX留言☆☆☆

前排出售苗木校长挂件,有意者私
№8 ☆☆☆阴谋的气息 于XX:XX:XX留言☆☆☆

我我我!!!
№9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我靠!又没了!dalao放过我吧我只是想买个校长来保佑我不挂科!
№10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出挂件的那个同学,你是只在这个楼里打小广告吗?
№11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回楼上,没有,我在隔壁论坛的交易贴里也发了广告
№12 ☆☆☆阴谋的气息 于XX:XX:XX留言☆☆☆

啊我认得你!你是隔壁班的那个谁吧!都是新生就拯救一下同学吧,无论是什么样的苗木我都要啊!
№13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前排吃瓜,顺便是谁每次用完饭卡都到处乱扔的?上次我可是在我外套口袋里发现的哦?
№14 ☆☆☆说了不是侦探小姐的迷弟了 于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啊lz,全部都没有了呢
№15 ☆☆☆阴谋的气息 于XX:XX:XX留言☆☆☆

全部???
№16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看来我还是去收狛枝老师的比较有前途
№17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楼上是用周边来研究巫术吗?
№18 ☆☆☆说了不是侦探小姐的迷弟了 于XX:XX:XX留言☆☆☆

你很懂嘛迷弟君,我在隔壁开了个直播百连测各种玄学的贴子,有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19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今年幸运科的课是有相关才能的学生都能去听课?导师是苗木校长、狛枝老师还有塞蕾斯老师?
№20 ☆☆☆= = 于XX:XX:XX留言☆☆☆

回楼上,叶隐老师偶尔也会来上课,所以我虽然不是幸运但还是可以去听课
№21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楼主饱受打击已经消失了吗
№30 ☆☆☆= = 于XX:XX:XX留言☆☆☆

也可能是楼主去卖肾准备收h谷了
№ 32☆☆☆= = 于XX:XX:XX留言☆☆☆

这都过了几天了,贴子都凉了,散了散了
№39 ☆☆☆= = 于XX:XX:XX留言☆☆☆

我好像发现罪魁祸首了(心累的微笑
№42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前排看戏
№43 ☆☆☆高桥拓海 于XX:XX:XX留言☆☆☆

楼主快说,我的瓜已经蓄势待发了
№44 ☆☆☆= = 于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我是某导师的学生,真正同才能的那种,今天他让我去他办公室面批论文,我就去了,后来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
№45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高能预感
№46 ☆☆☆= = 于XX:XX:XX留言☆☆☆

我看见了!上面贴着寄件人姓名写着@阴谋的气息 的空纸箱!被放在办公室的沙发旁边!收件人是苗木诚俺嫁,呵呵……都送到你办公室里来了还匿个什么名啊你以为我们心里都没点13数的吗!
№47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emmmmmmmmmmm……
№48 ☆☆☆= = 于XX:XX:XX留言☆☆☆

……………………
№49 ☆☆☆= = 于XX:XX:XX留言☆☆☆

他不是和苗木校长早就结婚了么干嘛还要疯狂收他对象的周边啊,不能给点活路吗。
№50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真人都在你身边了你干嘛还要抢我们的精神寄托(礼貌而又不失mmp的微笑
№51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楼上们都明白什么了?这个某导师不是还没有掉马吗
№52 ☆☆☆= = 于XX:XX:XX留言☆☆☆

……emmmmm,所以说那个谜之眼熟的地址就是他的办公室咯?我不是他的学生,跟他不熟
№53 ☆☆☆阴谋的气息 于XX:XX:XX留言☆☆☆

回楼上上,和校长结了婚的那个人究竟是谁,不难想吧……
№54 ☆☆☆高桥拓海 于XX:XX:XX留言☆☆☆

……新生不是很想懂贵校的花边新闻
№55 ☆☆☆= = 于XX:XX:XX留言☆☆☆

终于有人槽他了?我们上一次一大群人去他家里开趴,结果怎么着,看见满满一柜子的苗木相关产品,都是我们自己搞的,结果他又都收回来了……有意思吗知道你钱多你也不用这样玩吧!
№56 ☆☆☆草饼和樱饼不能一起吃 于XX:XX:XX留言☆☆☆

因为爱情(笑cry
№57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哦对最令人发指的是他居然在床上还放了个苗木等身抱枕!左右田指着那个问他的时候他怎么说来着,怀里抱着真人背后靠着抱枕特别的苏巴拉希???苗木你都不管管的吗!
№58 ☆☆☆草饼和樱饼不能一起吃 于XX:XX:XX留言☆☆☆

某夫夫秀恩爱的108种套路(吐血
№59 ☆☆☆= = 于XX:XX:XX留言☆☆☆

我,狛XXX,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苗木诚的周边都被我承包了!
№60 ☆☆☆= = 于XX:XX:XX留言☆☆☆

独占我的苗木!(笑cry
№61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们毒性好强
№62 ☆☆☆= = 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哪里不对,这个论坛不是学生内部自己搞的吗,怎么会有教职工亲友混进来了
№63 ☆☆☆= = 于XX:XX:XX留言☆☆☆

傻了吧,那可是神一样的男人,什么样的网址他进不去
№64 ☆☆☆= = 于XX:XX:XX留言☆☆☆

我仿佛是个电灯泡,突然什么都不想收了,心累
№65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其实是老师他不想让你卖肾,感恩吧
№66 ☆☆☆说了不是侦探小姐的迷弟了 于XX:XX:XX留言☆☆☆

散了吧散了吧,哦对了楼主你要是想要幸运加持的话我分你一个狛枝吧,明天你班门口前交货
№67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你怎么知道我在哪个班
№68 ☆☆☆站在苗木上唱歌的小鸟 于XX:XX:XX留言☆☆☆

你在暴露你导师的同时你就已经被暴露了……
№69 ☆☆☆不信玄学信巫术 于XX:XX:XX留言☆☆☆

坟贴勿回
№70 ☆☆☆-- 于XX:XX:XX留言☆☆☆

评论(12)
热度(2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