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写手绝体绝命挑战的30热度段子

就,真的是段子(。
我真的没把这件事忘了,信我(。
60分的【宠物】,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枝最近终于克服了以前养狗留下的心理阴影,开始接受新的小狗进入到他的世界里了。
作为一个体贴的室友,左右田不介意生活空间里多出一只动物,而且还为合租人克服了昔日阴影而感到高兴,虽然三秒钟过后他又将全部的注意力转移给了索尼娅并为她疯狂打call。
虽说要养新的小狗,但是狛枝一直以来都没什么动静,左右田就把这事忘在脑后了。不过该来的总是要来的,狗终究是要养在家里的,也不知道狛枝究竟已经把狗带回多少天了,某日左右田在房间里沉迷索尼娅(的照片) 的时候,突然听见外面隐隐约约传来一声狗叫。
“狛枝你这家伙,偷偷铲屎总算被我逮着了吧!”
左右田一边这样气势汹汹地发话,一边打开了卧室的门走出客厅。只见狛枝蹲在地上,拿着肉干逗沙发上的棕色幼犬。小狗听见声响暂时无视了肉干的诱惑,一张毛茸茸的圆脸朝着左右田来的方向,漆黑的圆眼珠显得特别单纯。
“喔!你挑的狗挺可爱嘛!我能摸摸吗?”
狛枝放下肉干,“会咬人。”
左右田看着小狗纯良的眼睛,怎么样都不相信。
正当他准备将手放在幼犬的头上时,突然感觉到了某种异样。他回头一看,对上了狛枝犀利的眼神。

评论(9)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