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ki吉】Ki-Bo和王马小吉的26letters

*很久以前火过的26字母小段子
*有v3深度剧透注意

【ki吉】Ki-Bo和王马小吉的26letters

A-Absence(缺席)
王马小吉坐在天堂电影院里,手边放着一桶爆米花和一箱葡萄味芬达。大屏幕上正在全方位无死角地播放着白发机器人吊打杀戮猴子的场景,吓得他赶紧抓起一把爆米花就往嘴里塞。
“真的假的……这么帅的吗……我死得也太早了吧,可恶!!”

B-Belief(信任)
“我相信王马君——虽然平时的王马君总是谎言连篇,但我想,和王马君一起度过的日子,连同这份温暖的感觉,都不是假的。”

C-Calculate(计算)
“Ki坊,我超——喜欢你的哦!”
机器人程序飞速运转着:这人刚刚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D-Doubt(怀疑)
“废铁不得入内。”
Ki-Bo想了想,推开了门。
“没有小OO的不允许走这边。”
分叉路口竖着这样一块牌子。Ki-Bo心想我可是有的啊!便抬腿走向指示的那一侧。
“邪恶总统绝对不在中间的房间。”
那就是中间的那间了?Ki-Bo刚要推开门的时候,一个可怕的念头伴随着以往被某人欺骗的惨痛经历划过思绪。
“这是不是陷阱来着……?”

E-Evidence(证据)
某天Ki-Bo打开名为“呈堂证供”的文件夹时,惊诧地发现里面已经有上百条录音了。

F-Fiction(虚构情节)
“这一切,全都是Fiction啊!你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来源于我给你们的设定哦?”白银䌷在学级裁判上扔出了重磅炸弹。
“包括春川桑会喜欢百田君,Ki-Bo君会喜欢王马君。”

G-Glue(胶水)
“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Ki-Bo君一直在盯着王马君?”
“有啊,平时基本没有移开过视线,感觉像是被胶水粘住了一样呢!”
“难不成他是HOMO?”入间吓了一跳。
“居然会有人喜欢那种人……不过既然是Ki-Bo君的话感觉倒可以理解呢。”
“是啊……”

H-Hug(拥抱)
Ki-Bo看着向他张开双臂的紫发少年,思考回路一时停滞:“你要做什么?”
“拥抱,要拥抱啦,”王马小吉带着睡帽,强调道,“抱完我就去睡啦。快点。”
Ki-Bo试探地向前一步,抱住那具温热的躯体。对方的心跳一下一下地敲击在他的钢铁外壳上,他感觉好像有空荡的回音传过整个身体,带来微弱的余震。
“抱完了,可以松手了吗?”
怀里的人一点要动的意思都没有,他低头看去,对方已经合上双眼,吐息平稳均匀。该不会他就是想这样挂在他身上睡吧?王马耍赖的时候异常顽固执着,深知他脾性的机器人只是好脾气地将他打横抱起,轻轻地放在床铺上。
“晚安,王马君。”
“笨蛋。”王马嘟囔着说,并翻了个身。

I-If(如果)
“ki坊啊ki坊,你到底什么时候下班啊?”
等会我还有台手术要开,”白发青年认真回答,“你先回家吧。”
“我就大发慈悲,再等你一会吧,”王马小吉无比自然地拖过一张椅子在对方旁边坐下,“今天我给小孩量体温的时候,另一个小孩在旁边跑来跑去还哇哇乱叫,不过当我把针筒拿出来向他晃了一下以后,他就变得安静得多了呢!”
“……怎么说,你做儿科医生还真是超合适的啊……”

J-Joke(笑话)
“从前有个机器人,他看见外面下起了雪就想出去玩雪,刚踏出屋子第一步就沉进雪堆爬不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王马君这一点都不好笑谢谢!顺便请叫昆太君把我拉出来……”

K-Kiss(亲吻)
“Pocky Day?那是什么?”有人问。
“根据资料库里的信息显示,这是个聚会游戏,一群人要排队将一根Pocky从队首传到队尾,并且是用嘴依次叼起传递,咬断Pocky的人输。”
“这样啊……那Ki-Bo君先?”赤松提议。
Ki-Bo转过身去拆Pocky盒子,一回头却被踮起脚来的总统亲上了嘴唇。热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机甲上蔓延,Ki-Bo甚至觉得自己要冒出蒸汽来了。
“什么嘛,原来ki坊你还没有把Pocky叼在嘴里啊。快点快点我都等不及了!”
“你、你是故意的吧!”
“不要虐狗啊男死!”
“好气啊不玩啦!”

L-Letter(信)
“我的笨蛋机器人亲启:
亲爱的ki坊,
人类史上最大最恶的邪教集团DICE有洗红豆的岗位空缺,经过我深思熟虑(/划掉)本集团人事部兼邪恶总统通知你去面试,过期不候。实习期一个月后转正,终身雇佣,待遇从优。辞职需付违约金1,000,000,000,000,000円。
你的邪恶总统,
王马小吉。”

M-Mask(面具)
“这封信虽说是给ki坊你的啦,但是里面的内容多少有些不妙哦?为了机身安全还是不要看好吧?尼嘻嘻。”
“??明白了总之我先收下就可以了吧?”
看着冒出满头问号收下信封走远了的机器人,王马小吉转过身去,脸上露出了混杂着不安与期待的紧张表情,自言自语道:
“他会看得懂我究竟是什么意思吗?稍微敏锐一点吧。”

N-Needle(针)
“王马君啊,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你来着。”
“你说?”
“你究竟吞了多少根针……?”

O-Ocean(海洋)
“所以说,虽然吹嘘自己是个邪恶总统,但是却几乎没有去旅游过吧?是个连大海都没见过的可怜孩子呢。”
“是可怜孩子呢。”
“嗯。”
“不对哦,海的话我可是见过一个最漂亮的呢,”王马小吉将坐在一旁的白发机器人强行搂过来,“ki坊的眼睛是盐度最高的大海吧,又清澈又蓝,非常好看哦。”
“王、王马君?”
“……男死……”又秀恩爱。

P-Punishment(惩罚)
“话说回来,ki坊刚刚又在自顾自地耍帅了吧?真是的明明只是个废铁机器唔——”
Ki-Bo忍无可忍,附身堵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Q-Quarrel(争吵)
“入间桑我再也受不了了!你看看有没有办法把我的力量值调高一点?”
“怎么回事啊?”
“王马君他居然说只有老爷爷臂力的我很没用!我只是抱怨了一下手酸而已他至于吗?抱着他满校园飞两个小时谁都会累好吗?他又不是很轻——”
入间美兔突然不是很想听下去了。

R-Reality(真实)
这就是真实吗?Ki-Bo看着从杀戮猴子上下来的百田解斗,心情沉重得难以言喻。明明机器人无需呼吸,他此时却觉得窒息。
被那样残忍地压死的,是那个总喜欢说出机差发言的、喋喋不休的、满嘴谎言的坏心眼大骗子。
可是,到底是为什么会觉得这么难过呢?

S-Seal(海豹)
海豹Ki-Bo有了一个新邻居,那只企鹅总是拍着双翅满地跑,烦人得很,还很会欺负它,——顺便一提,这个可恶的邻居还侵占了它的地盘。
ki豹想去找它理论,但每次一看见那小混蛋吃饱了鱼躺在雪面上呼呼大睡的可爱样子,又不由自主地决定再原谅它这一次。

T-Tear(眼泪)
Ki-Bo感觉到他自己正在渐渐消失。
构筑起他的一切——学习得来的知识、收集来的资料、人格设定、回忆记录,都在被一点一点地删除。他尝试将它们备份,却在下一秒连备份也一同被删去了。
他于是想要接受这一切。
排在前面的文件夹都被删去了,现在序列第一的是“呈堂证供”。
——只有这个,绝对不可以!
虽然一本正经地说着机差发言的他每次都能把他气得跳脚,但那份时光却意外地让他感到所有程序都在欢腾地跳动流淌着的愉快。
只有这份回忆,绝对不行。
和他在一起吵吵闹闹的那些日子绝对不想忘记。
但是却无力反抗。他的意志被囚禁在荧绿的二进制字符和冰冷的金属机体中。
那文件夹消失得像一滴泪水蒸发在空气中那样轻易。

U-Underwear(胖次x)
突然响起敲门声。Ki-Bo翻身下床,前去开门,却在握住门把手的那一刻听见了王马的声音。
“是我,别直接推开门,开一道小门缝就好了。”
他又想干嘛?Ki-Bo尽管满心疑惑,可还是依言照办了。他推开一道绝不能说是宽的门缝,然后看见一块又红又黄像番茄炒蛋的东西塞了进来。机器人顺手将它接过,当他看清楚那是个什么东西以后差点把它扔出门外并拍上门。
“王马君,你给我你的胖次做什么?!”
“我喜欢你不行吗?”
被王马小吉一言堵了个正着,Ki-Bo引以为傲的计算速度瞬间下降为零。他攥着那条作为表白证据的胖次,有点结巴地说:“骗、骗人的吧?”
“当然了,其实我就是想要ki坊你的胖次,你给吗?”
门内沉寂了好久。正当王马想要放弃说“尼嘻嘻,这是骗你的”的时候,从门缝里塞出来了一条红灰双色的不明物……胖次。
王马整个震惊。真的给啊?
“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关门了。”说完,不等王马解释“这只是个真心话大冒险——”门就“砰”地一声关上了。
围观群众纷纷震惊。
“什么,他们已经好到能面不改色说肉麻话并且互送胖次的地步了?”
“关系绝对不纯洁!”
“果然是HOMO吧!”

V-Virus(病毒)
王马小吉路过餐厅的时候被突然冲出的Ki-Bo壁咚。
“王马君,我要和你交往。”
王马小吉看着气场一米八的白发机器人,感到了玄幻。
“……你中病毒了吗?”

W-Wedding(婚礼)
“今天我要在这里许下我此生最诚挚的誓言,
我会和身边这个废铁机器人度过余生,
哎呀,虽然这么说有些不好意思,
但是我不会背叛这个誓言。
这不是在说谎哦。”

X-X(未知)
“这个机器人究竟在想什么啊,完全猜不透啊。”
“王马君究竟是不是在骗人啊,完全分析不出来啊。”

Y-Yesterday(昨日)
“ki坊,进入才囚学院以后我就会忘记你了吧?”
“……”
白发少年沉默不语。
“但是我们肯定还会在一起的吧?想到这里就觉得,即使是失去了记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嗯。”
他赞同道。

Z-Zero(零)
“你还记得多少?”王马问。
他看着自己属于人类的双手,脑子里一时有大量记忆的碎片在深处尖叫刺痛感知,但他看着面前的紫发少年,拼凑出了全部。
“如果说是我的记忆内存的话,已经全部清零了。但是我还记得你,还记得我们还没有进入才囚之前的事,还记得你那些机差发言……”
“因为我是在用我的全部感情来记忆啊。”

评论(4)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