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狛苗】700字小作文(代发)

我可能是唯一一个把匿名投稿认领回来的时候233333
主要是再不搬过来我就不记得我曾经写过这种梗了(???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60分题目【等待】的匿名投稿(。・ω・。)


标题是应作者要求写的233


————————————————————


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跟裁判场上的大家仔细推理以后,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苗木看向对面的那个空位置,原本那个经常在裁判过程中习惯性地扔下重磅炸弹般犀利言辞的青年变成了毫无生命力的遗照,隔着一层故意罩上的黑白迷雾望过来,脸上的微笑一如既往的难以揣测,没有办法辨别他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凶手……是我。”
苗木听到自己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飘忽不定地散在空气中。其他人都在看着他,他知道自己必须往下讲。
“他的目标……狛枝君的目标,是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等到他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无法停止了。
嘴里说着要拯救的话也好,千方百计想要在这种情况下握住他的手也好,全都是无用功。
因为从来只有他,只有他手上那罐灭火剂里装有毒药。
投票时间到了。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苗木思索着。当他踏入处刑场的那一刻开始,周围的一切开始化作荧绿色的字串,向上浮去;前辈们的身姿碎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字符,最后消失殆尽。


苗木推开维生舱坐起来,他醒来的时候是半夜,监控器前的同事想必都已经睡着了。他站起身来,迈开有些虚浮的脚步走向隔壁的一个维生舱,这个空间里就只有这两台设备亮着淡淡的绿光。他走上前去,轻轻敲了下舱门。
无人应答。
当然,因为里面那个人还沉睡在程序的最深处。
狛枝想必是已经放下一切重荷,安心地运用才能,将最后的希望托付给称得上“希望”的人,因此才能毫无顾虑地一直沉睡着。第一次是七海,唯一一个不是绝望残党的人;但是自从第二次、第三次以后,一直都是苗木在努力。
努力地将他唤醒。
其他前辈们都已经脱出,日向为了照顾他们,和一周目的幸存组天天忙得焦头烂额,总有做不完的事。只有苗木和程序里的数据一遍又一遍地重来,再重来,努力想要让他醒过来。
他再次躺入维生舱,第55次开启程序。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