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新年快乐☆2018年写手退化录

2018真是太忙了,我完全成了个现充……

在空窗的边缘反复试探x

 

新年快乐☆2018年写手退化录|SylvianeDR

 

January

【就在这时,Merlin手中的Excalibur颤动起来,剑身泛起一层淡淡的金光,大魔法师的眸色不受控制地转为金色。Merlin松开手,Excalibur便径自飞出去,贴着湖面低空飞行,随之卷起的气流使湖面漾起细细波纹。Kingsman眼镜的录像功能将这幕无法言说的奇异景象忠实地记录下来。

Excalibur骤然停止了飞行,它的剑身竖直地立起来,Merlin一瞬间都以为它要就这样沉下去了;但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突然从水下伸出,握住了剑柄。

“这他妈什么鬼……”Eggsy绿色的眼睛紧紧盯着前方,脱口而出。

握剑的人向岸边游来。水位渐浅,先露出水面的是一个金色的头顶。Merlin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一动也不能动。】

——《MERLIN》X《SHERLOCK》X《Kingsman》Crossover——消失的圣剑(AM+HW+哈蛋)

 

【圣诞节前一天。这天田径队不训练。

他绕着空荡荡的跑道走圈。他只知道Steven在有训练的日子会在下午的这个时候出现在田径场上,但其余时间他会出现在哪里,其实他毫无头绪。

那天他只是恰好经过操场,随后就看见了那男孩的身影。Sam也不知道为何只有一个背影他就觉得如此熟悉,就好像在千百个日子里他注视着这个背影、追逐着这个背影,永不停歇。

他分明看着那男孩转过头来。他们俩的视线没直接对上,但是Sam看着对方的脸时,他就感觉到一种强烈的情绪拼命挣扎着冒头,就像是坐在失控的、整个翻转过来的车子里一样无法控制。

那一刻他就意识到他要完。】

【“我能叫你Tommy吗?”金发男孩歪了歪脑袋,问道。

Steven一下子僵住了。他想起林间空地、想起荒原、想起丹佛;他想起鬼火兽、Cranks、还有那把小刀;他想起金发少年微笑的样子、陷入思索的样子、他脸上浮起的青筋、他变得乌黑的眼眸陡然澄清的样子……他的瞳孔涣散的样子。

“当然了,”他忍下哽咽,“我可以……抱一下你吗?”】

【圣诞节前一天,Sam达成了目标。他没有找到Steven,是Steven找到了他。】

——《The Maze Runner》同人——Love Actually(Newtmas)

 

【他们俩最终抱在一块。

Thomas听见刀刺入血肉的声响。

那么,这就是最后了。内心的一道微弱声线在肆意叫嚣着快乐,他将Newt的结局改变了因而死的不会是他,而是Thomas自己。

预想中的疼痛却没有出现。他诧异地松开彼此,发现Newt反手将刀子向着自己,而那罪恶的利刃已经没入他的心口。

“Newt!!”Thomas失声尖叫。

他的挚友,他最重要的人,只是低头扫了一下自己的胸前,神色平静得像只是在确认小刀的状态。

“Tommy.” 

只是一声轻柔如鸽羽的回应。

Thomas赶在Newt倒下前接住了他的身体,他见过一次Newt的死亡所以请不要再次上演这场悲剧,他在心中绝望地呼喊着,祈祷末世也能有神听见他的声音。然而这一切都是幻想,即使是这个世界,他也没能救下他的朋友。Thomas徒劳地按压着Newt的伤口,似乎这样Newt的血就能倒流回去,哪怕刀刃也同时割破了他的掌心。

他只是在想着,如果他能早一步、再早一步认识到这个情况,结局是否会有所不同。】

——《The Maze Runner》同人——当我看TDC的时候,我在想什么(Newtmas)

 

February

【那晚他们躺在仲夏寒冷的山林里,苗木用头和尾巴将狛枝圈在中间,翅膀轻轻地搭在狛枝身上,试图用这身冰冷的鳞甲为狛枝提供足够的热量。

狛枝原本以为自己会在梦里梦见群情激愤的村民,看见燃烧的城堡,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苗木将一切噩梦都挡在了外面。】

【苗木的目光紧了紧,狛枝躲开了他的目光面无表情地叙述着一场噩梦,语调也不起波澜,但是苗木可以感到对方紊乱的呼吸。

“好了、好了,狛枝君,你不要勉强自己再说下去了……”

“不,苗木君,还差一点就结尾了。我抓住一块木板,在海上漂流,没想到正好飘回了出发点呢,非常幸运,是不是?还继承了巨额遗产、庄园、城堡、佣人,所有的一切,你看,我很幸运吧?我的幸运全都是继承在别人不幸的基础上,幸存也好、财富也好,就连遇见你都伴随着一个人的死亡,所以苗木君,告诉我,接下来会有什么事发生在你身上?”

此刻言语竟然变得如此苍白无力。苗木只能紧紧地抱着白发少年的瘦弱身躯,随后,像是下定了一切决心一般,他开口了。

“如果狛枝君想让我拥有幸运,我就可以拥有。”

“强大到足够抵消所有不幸。我向你保证。”】

——《弹丸论破》同人——Mountains(狛苗)

 

【林地对他来说是什么?Gally其实早就有了明确的答案。

他进入林地的时候成员还不是太多。一个人能同时成为Runner和Builder,或者身兼更多的职务。Gally就是如此。那时候他和Minho是一对好搭档,Runner意味上的。他们一起进入迷宫,立志要将迷宫的秘密摸索出来,找出能让他们逃离这一切的出口。

但Runner的生活不是他想要的。Gally很快明白这一点。

他开始用棚屋、议事室、Minho拜托的地图室的修建来推托身为Runner的任务。他要用时间来建造一切,而不是跑得没完没了。他和其他人一点点地构成林地最终的样子,而这些人绝大多数都是最后那批坚守林地的人。

如果说Thomas、Teresa和其他灾难总部的工作人员搭起了林地的骨架,那Gally就是为林地填充血肉的人。

当他想起那些散发着木头香味的棚屋,当他站在瞭望塔上眺望着高墙,当他在篝火旁边喝着他自己调制的饮料,他会想到一个字。

家。

这意味着一切。】

——《The Maze Runner》同人——Building a home(Gallinho)

 

March

【Harry Potter失去过太多东西。而Sirius是命运将他送回Harry手中的寥寥无几的宝物。】

——《Harry Potter》同人——A wizard will never die(SBHP)

 

【他停下了,从胸前扯出一个挂坠。他拎着它,表情像是拎着什么真理一样:“因为我知道你总会追随我到最后。而我很乐意和你并肩同行到最后。”

Newt看起来完全被震撼了。

“你知道吗,有些事我想和你说很久了,虽然我知道你明天不会记得,”Thomas让吊坠落回去,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那晚在WCKD……”

那晚在WCKD,Newt在脑内重复了一遍。感觉就像是昨晚的事。

“……我看着你病发。我很慌张,我将你拖去飞行器的路上你已经丧失了大部分力量,你的重量压在我身上,只有你的心跳告诉我你还活着,后来你摔倒了,站也站不起来,我像拖着什么麻袋一样拼命地拖着你,那段路长得好像怎么也走不完,”Thomas的嗓子里挤出几个破碎的抽噎,不过他勉励保持着声线的平稳,“然后Teresa告诉我,我身上的血是救你的关键。有那么一瞬间我很想再把你带回去,可是没有用,Newt,后来的事我不知道你还记得多少,但是我确实是在想既然你已经转化了,我陪你死也未尝不可。”】

——《The Maze Runner》同人——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Newtmas)

 

【此时,松鼠朝日奈正敏捷地在日向身上奔跑着,动作迅速地摘下一颗松果来。她怀里的松果大声喊道:“不要随便就从别人身上乱摘果实下来!”

已经跑到苗木身上的朝日奈浑身一抖,将那颗随着话音出现突然有了简单五官的松果团进了怀里,片刻以后壳子被扒下来,果仁已经到了她一鼓一鼓的嘴巴里。

日向:“……”

朝日奈:“日向前辈,要不是我已经习惯了你松果上会突然冒脸出来,你这颗果实就白掉啦。”

毛茸茸的小松鼠又蹭蹭蹭地爬回到松树日向身上,嘴里还念念有词,“要换成是其他松鼠早就被吓跑啦。”】

——《弹丸论破》同人——云与树(狛苗)

(虽然是狛苗文但是这段真的很有趣我超喜欢!所以就放了)

 

【他向缆车驶来的方向望去,一辆贴着英国国旗的缆车从白茫茫的景象里凸出个轮廓来,裹着一身的雾气缓缓滑到他的面前,像是中世纪骑士的骏马一般,响应召唤而来。】

【缆车穿过高空云雾,冷气沾在暖玻璃上留下一道道水珠形成的痕迹。他透过这样的玻璃望向窗外,每一滴水珠里都浸润着森林的绿意,在脑海里晕染出澄绿一片的印象。】

——《The Maze Runner》同人——An accident in a trip(Newtmas)

 

April

【“等下你什么都不必考虑,”他的教练开口,语调平稳,“一切交给我。”

他明显是不苟言笑的人,但那对蓝如冰潭的眼眸却露出了些许暖意,瞬间如春风拂面,坚冰消融,碧波流荡。

白发教练环住他:“准备好了吗?”

王马张了张嘴,还未说出什么,对方已经拥他跳下高空。气流极速擦身而过,一切言辞和尖叫悉数被堵在喉头,王马张开嘴却发不出声音。加速度与引力一同将他们往下拉,没有参照物的空中宁静得只余耳旁的风声,但在这一切之中,唯有白发青年的拥抱如此真实有力。

他是他漂浮在空中的一根绳索。

王马能感到他们的心跳趋于同一频率,因为身躯彼此依靠的缘故,心跳隔着衣物与血肉在胸腔共鸣,像同一个闪烁的信号。】

——《New弹丸论破V3》同人——Skydive(Ki吉)

 

【“Tommy,你还好吗?”

蒙在眼前的雾气散去,他第一眼对上金发少年久睽的脸。他记得当他垂垂老矣,被岁月夺走了无数记忆时,唯有他的面容,他的一切都像是刚冲洗出的照片一样崭新,所有都纤毫毕现。

那一瞬间,他以为自己处在一个巨大的幻觉之中。

“Newt。”他喃喃地说。】

——《The Maze Runner》同人——Arrive(Newtmas)

 

【这天下午天气终于明朗,日光的金屑在波浪中载浮载沉,明灭不定,将水面照得有如另一个白昼。Thomas站在船边。对着四周的山脉与积木般的小房子拍照。他将白云苍穹、碧水金波悉数收入相机内存后转过身去,取景框不期然地将另一个人的身影完全纳了进去。金发青年柔软的发丝被湖风吹起,细碎的额发有几缕半遮住他深色的眼眸;青年整个人被湖面映得闪闪发光。

Thomas情不自禁地按下了快门。】

——《The Maze Runner》同人——Take me to your heart(Newtmas)

 

【他的视线从子弹上移开,投注入那双依旧鲜绿的明亮眼眸;他早该发现这一切因为这双眼睛自始而终不容错认。年少时的他在这双天真无垢的双眼里洞见了无与伦比的光;而今那之中更蕴含了坚毅如战士的心志,非时光无以淬炼。

“苗木君。”】

——《弹丸论破》同人——星轨(上)(狛苗)

 

May

【视野里狛枝的白发晕染开来。那对色泽浅淡的眼眸扩散成一片模糊的碧波。苗木近乎木然地看着这一切,眼睛却忽然被一双冰冷的手捂住了,有湿润的感觉在那附近的皮肤上蔓延。他张了张嘴,却什么声音都发不出。

“苗木君?”狛枝的声线因惊讶而摇晃着。

他又试了两次:除却抽噎与哽咽之外什么都没有。他自觉丢脸,想要后退,但狛枝似乎洞悉了他此时的窘迫,安慰道:“嘘——不哭,不想说就不要说了。”

苗木心中不可名状的汹涌情感随着这一声低语平息下来,但他还需要花力气与自己本能的抽噎对抗。狛枝垂下被他的眼泪浸热的双手,将他拥入怀中。苗木只能紧紧地抓住对方的风衣,平息着自己的呼吸。】

【“谢谢你,”狛枝望向他的翠绿色双眼,“为了我努力到现在。”

“不用谢,哥哥,”苗木脸上的笑容倏尔变成一个有些狡黠的灵动表情,“因为我也有私心啊。”

下一秒,狛枝感觉一双柔软的嘴唇贴了上来。

机甲正式进入虫洞。银白色的清辉透过舷窗泻了满地,白纱般披在他们肩头。

苗木退开了。

“讨厌吗?”他睁着明亮的绿眸,语气中透着一丝紧张。

这是一种怎样的感受?狛枝凝视着自己的弟弟。为何心中明亮温暖有如篝火燃烧;为何双手微抬想要紧拥;为何胸腔里满载爱意?

狛枝眯起眼睛笑了。下一秒他主动向前,落下一个蝉翼般的吻。

“猜猜看啊,苗木君。”

狛枝饱含笑意的话音同他的身形一同化为银白色的细小星屑,消失在虫洞尽头。】

——《弹丸论破》同人——星轨(下)(狛苗)

 

June

【“我只是想让你别死。”

那边连呼吸声都听不到了。Thomas想自己是否说得太过分;他想说这句话很久、很久了,早在那些黑色血管攀上对方白皙的小臂时、早在对方口吐黑血双眸混沌时、早在对方紧紧攥住他的衣服在攻击和拥抱之间摇摆不定时、早在对方拼命与病毒争夺清醒只为喊一声他的名字时。】

【他们究竟要如何绕开这种话题,此后成了Thomas最大的苦恼。

一方面,他每隔几天就打电话给对方,一方面,他又极小心地选择话题,不让Newt为自己的死亡自责。他学着享受和对方的每一次谈话就仿佛,仿佛对方还活着,现在只是在遥远的地方,或许是某个海岛上,踢着沙子跟他对话。他想像他有血有肉的胸膛下心脏跳动的频率,想象对方的每一次呼吸与自己的相合像是某种形影不离的二声部,想象对方握住冰块而后者在他掌心的温度下缓缓融化。

想象他活着的证据。

因此Thomas永远都无法让自己绕开这个话题。

他们聊天,他们大笑,而在每一次通话结束所有的这些都成了他眼中的阴翳,如同尽管篝火温暖了他的灵魂,但火光也在他的半张脸庞上投下阴影。越是快乐,越是痛苦;越是充满希望,越是怀抱绝望。他以此为乐,用一通通电话支撑他自己。】

——《The Maze Runner》同人——Heaven Hotline(Newtmas)

 

【繁星之下。

他们枕着外套,躺在中庭地上仰望星空。这晚的空气洁净,能见度良好,闪烁的星光一直落入绿眼眼底,透过枝叶投下斑驳竹影;风铃灯映照夜幕,像是落到地上的另一片星空,与头顶这片广袤无际的繁星之海互为镜像。如果他们今晚不被困在这里,苗木也许会到街上去,拖着狛枝融入节日的气氛里;也可能去到某个湖边,在飞舞的萤火之间看着天边绮丽的烟火。然而这是他们,躺在中庭地上,准备将只有繁星知晓的祈愿袒露在对方面前。】

——《弹丸论破》同人——Star Sky(狛苗)

 

【狛枝让他给自己的双眼围上一层凉丝丝的布,将手递出去,随着对方的牵引盲目地往前走。雪山上的风凌厉凛冽,拍打在裸露的皮肤上可以轻易让人感到不适,狛枝跋涉的步子也因此变得缓慢,但这一切都不阻碍突然出现并对陌生人伸出援手的这个人。他们的手十指相交的力度坚定而毋庸置疑,在风雪交加的黑暗中这种稳定的力度给人一种奇异的安心感,好比港湾里船只的锚,拦洪的堤坝。

也许就在那一刻,狛枝想,他轻而易举地跳进爱河。】

——《弹丸论破》同人——雪盲(狛苗)

 

July

【他将手搭在栏杆上,看着港湾绵延开去的曲线,在海风和金色的晨雾里想到他是如何发现他的爱意。狛枝原本以为他没有爱人的能力,从世上唯二爱他的人离开他时他再也无法从世上获得爱意。爱是很容易枯竭的一种东西,像一潭自闭的湖水,无法得到其他源头补足等待的只有蒸发殆尽,他的湖水一日日变浅,临近干涸;那个娇小却笔挺的身影却从湖边轰开一个缺口,让他的爱沿着荒草丛生的古河道流向属于苗木诚的湖泊里。】

【他当然爱他充满希望的论破,爱他那双无论何时都闪烁着斗志的绿眼,爱他竟然和自己如此相像而又如此不同;爱他的柔软,他的原则和正直,他的道德和他的信念;爱他靠在墙外为前辈们的快乐而快乐,为逝去故友的那抹怀念又悲伤的笑意。

这是个无愧于一切美好词汇的人。】

【这就是痛楚。世界被整个端起抛到水下,在红色的模糊视野里一切都被浮着气泡的水体隔绝,唯有这份痛苦清晰至撕裂,至痛无言,一切无法被合理描述展现,仅有痛到极致方可送葬。他银色的指尖上爪牙般的花朵裂开,挥舞,曳动一如旋转视野。他因疼痛喘息,竟然连挣扎的呼吸声也被隔绝;他感到很多人聚到他身边来,温暖的手掌贴在他被冷汗浸湿的后背,可他还是冷得发抖,痛得失声。他抬起湿润的眼睫,江之岛的身影朦胧地立在视野前方,似乎是指着他夸张地大笑起来;一截熟悉至极的袖口探过来,里头是属于女人的惨白手臂,艳红的指甲紧紧掐入义肢和肉体的交接处,银色的锁链在深色的袖边晃动着。】

——《弹丸论破》同人——Algos(狛苗)

 

August

是稿子!先不放出惹

 

September

【“即使是我忘记了也不要紧,只要是希望的话,无论多少次我也会再追逐……可是,”狛枝的笑容看起来很浅,“要是你的话,大概就看不见我了。”】

——《弹丸论破》同人——Soft Spot(狛苗)

 

【头顶闪耀着明亮星光的天穹,和那年在西区平静的夜晚所能见到的是同一片。两人站在山坡上,看着夜色里璀璨的星光碎片。和老鼠相遇以来的一切在紫苑的脑中一一浮现,这场命运安排的奇迹由一场台风开始,又裹挟着大雨,势不可挡地席卷了紫苑整个生活。】

——《未来都市NO.6》——黎明のかけら(鼠苑)

 

【Merlin找到Brian的时候,他被困在侧翻的车里,血液滴滴答答落在公路上。魔法师走上前去,望着那张熟稔的年轻面孔,苍白、濒死,也与当初的记忆无二。

他跪在那汪血液前,低声问道:“Brian Braddock,你依然愿意为英国战斗吗?”

——你依然愿意让我留在你身边吗?】

——(是看见布总关于英国队长的推一激动之下写的AM段子x)

 

October

【李问睁开眼的时候,发觉自己正躺在病床上。全身骨痛,好似被车生生碾过一遍,连动一下的力气也不太有。他的视线移到左边,那里有一张他熟悉的脸。

作为一个过目不忘的人,他可以生动地记得很多张脸,连神韵都熟稔在心,好似同谁都是多年老友。但这个人,同他当然不只是一面之缘。

他笑着问:“吴sir,你旷工啊?”

“声音都沙了,还讲得出话。”

对方似无奈地摇摇头,递了一杯水给他。】

——《无双》——我是同谋(复问)

 

【吴复生将手搭在车顶上面,看见李问缩在后座里发抖,心里突然报复性地浮现一个想法。

他想:我要教阿问杀人。

所以,等到李问似乎不再太怕他的时候,他会将一支货真价实的枪塞到那对习惯画笔的手里面,叫他向着对面一早摆好的靶开枪,说是要看他手眼协调同精度。】

——《无双》——段子(复问)

 

November

【“五枪啊——阿问,你对其他人都好,唯独对我,从来都不手下留情。”

“……是你逼我。”】

 

【这位Madam,剃头食烟,形销骨立,第一眼分不清男女,他却完全没有留意到。他的视线被另一个人吸引——只是后视镜里他轻描淡写递过来的一眼,李问就明白了:他不是来还钱,相反,他是来叫他还债。

“望咩啊望?”

他收回视线。】

——《无双》——还是段子(复问)

 

December

【倘若想在此时看见落日余晖的话,大概也只是个无法实现的愿望罢了。然而雪景又逊色多少?雪粒融进澄澈河水,眨眼间就化为透明。河中的雪还是雪吗?它还保留着雪的记忆吗?无法回答。然而苗木却觉得,从空中诞生,而后消解在温暖怀抱里的记忆,大概也会传到整个水体中去。

他想告诉狛枝这点。

想告诉他一直以来,自己的心意——

他突兀地站起身,船夫却不见意外,依然按照节奏摇晃着手中的船橹。正在凝望水面的狛枝抬眸,神色讶然。

好的,我要亲你了。

在叹息桥下,他猛地迈出一步。狛枝尚未反应过来,唇瓣上便已然接触到飘落的温热雪花。

灵魂随着船体的骤然倾斜而摇晃。

但丁看见了他的贝阿特丽斯。

一切好像在此刻停止了。】

【“你就在此处,而且你比绝望前的你还要成长了——你不再执意追逐才能、不再轻视常人、不再纠结于幸运只能带来不幸这个想法……所以你发现了吗,狛枝君?你并不是过去的你的复制品,而是成长了的你啊。改变是因为你的阅历、你的经历,而不在于你是否绝望了。”】

——《弹丸论破》同人——未期归期(狛苗)

 

TBC.

 

 

总结完了,来加一个往年都没有的不断废话的项目吧。

今年的产出里惯例地多了很多比之前更多的思考和变化,在我心里他们的形象很有可能已经成长到超越O人物O性格C的地步了(bu)。像先前写元帅贞德一样总是一直在对cp进行研究和改观。9月软肋那句其实也是我对于花供结局一直以来很想表达的话,算是从另一个角度作出了回应。我相信花供不是BE而是OE的理由正是这个,在结尾的留白里也是想让我们像狛苗这对cp一样的心怀希望吧。

哦还有一月份消失的圣剑,这文产生出来真是非常玄妙,原来写crossover是这么爽的吗,我一天狂飙基本没卡文就写出来了,还挺好玩的呜呜呜

2018年对我来说全年真是过得特别艰难,好在有各种优秀的作品和各对有爱的cp。从我的产出可以看出每个月我的墙头变化,年初TDC上映我真是激动死,期待已久,也是相当的嬉しい。电影延展了书里的内容,也太过精彩,感谢那段时间和迷宫圈的大家一起为TDC打call产出的生活,实在是太过美好了。

之后又终于入了HP大坑,在学校里打游击战一口气把HP电影全部补完,为教父泪洒题海,为教父子原本可以在一起住的美满生活感到意难平,从亲情向吃到了cp向,还少有地上了AO3挖出神仙粮对着英文小字艰难地啃起来,后来也是因为起了上AO3啃粮的先河,找到太太第一次翻译起狛苗文,虽然英文水平很一般(。)和山茶的HP合文我真的超绝快乐,山茶怎么能这么好(落泪)。那段时间sy也是被我翻来翻去,从百花蓝礼到哈蛋到HW到盾冬再到冬盾,磕粮简直是我每天的盼头。复三真是一把大刀我惨哭程度仅次于钢锯岭。

后来放了假终于可以手动打起闪一二,CRRN天下第一(大哭),闪四发售前简直像狂欢一样,辣个蓝人换衣服了超绝好看,辣个蓝人和教官终于并肩作战了,辣个蓝人和教官怎么各种情报老是挨在一起仿佛新婚!当然正作出来了也没有让我失望这个放到后面讲。这个夏天也有镇魂,各位女娲真的各显神通,两位老师也真的很用心演绎了这段美好的兄弟情,甜甜还为此写了个圆满番外,整个旅程不能更美满了。还补了POI,夕阳红肖根以疤都太过真爱,剧也是真的好看,疯狂沉迷的同时被剧透了BE(……)从小撒上线开始一直各种虐,到了Medicine响起来的时候真的感觉太过黑暗艰难,所行正义却依然只是孤军奋战,太惨了,我堪堪坚持到第四季中段,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捡起来直面锋利的刀子。

放假疯狂赶稿,虽然一开始像挤牙膏一样卡文卡得非常痛苦,不过后来成文出来都值了,我前几天想起来倒回去看,还是挺有意思的(还不是因为你把剧情都忘光了)。

十月无双上映,我一开始听说很给然后看了起来,其实一开始还是不太相信港片会给()然后被真香了。真香!!!!!复问超好磕,我也可算经历了一把疯狂的三月圈,刚上映各种神仙长篇神仙视频配上Eason的歌越磕越有味道,我还尝试了一把港风写作不过因为复问圈太太实在太多我都不需要写文就能吃饱()小透明即使现在复问热度冷下来了也依然不敢把坑填完发文x说起来五月也写过Stucky不过因为太菜也是不敢发……哪天不加tag放上来自娱自乐算了。毒液也是很给,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磕的时间特别短。这些电影cp把我从凄惨的大学生活中拯救了我的精神,真是太过感激。

十月还有闪四,穆奥和二副太过可惜,不过我想这就是同人存在的意义了。描绘自己理想中的故事,填补自己的意难平,所以说官方神操作骂骂就罢了,难不成还能不磕吗。相反的crrn真的公然秀恩爱到嚣张的地步,天知道我看见crrn抱抱的时候疯了一次,看见送戒指送核心又疯了一次,看见殉情我又又疯了一次,后来又出了结婚照谷、圣诞节竟然还同床共枕!!!!!!据说设定集里还有两人结婚现场。感谢法社强推crrn,我真的好爱,呜呜呜呜呜

没有这些cp我真心想象不到生活会是怎样的黑暗无光。大感谢。

其实还有一些别的文我写了没放片段出来,要么就是没有满意的片段但是整个我都很喜欢,要么就是为了给惊喜(不坑)先不透露()

2019一定会比2018更加美好,不然我就等2020(。


评论(3)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