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狛苗】不完全燃烧(00)

……啊赶这时间真销魂
算是苗木(一部分的)生贺和(一部分的)新年贺。虽然短小,但会陆续更新的,请安心ʕ •ᴥ•ʔ





00.

血染的赤红天空下,塔和塔的顶端正在向远方传送着电波,透过荧绿的屏幕沟通着陷入绝望的塔和市与希望的象征——未来机关。
“哥哥,快点来救我啊!”
少女用紧紧握住自己的右腕以抑制颤抖,双眸里满是惊慌与不安;她的声线里有着一种脆弱易碎的希冀:“求求你,快来救救我啊!”
“……不行。”
她的同伴这么说。
“诶?不行……是什么意思?”
腐川冬子眉头紧锁,像是与自己较劲一般用力咬着下唇,说十神白夜已经被抓做人质,未来机关的介入将会威胁他的性命。她清晰记得事件开始时与表现奇怪的白发青年做的交易。
战斗并胜利。这是让十神白夜和苗木困一起得救的方法。除此之外,她们别无选择。
“苗木。你绝对不能来。”她深吸一口气,吐出沉重万分的字句,“要是你来了的话——我就把你的妹妹杀了!”
“……杀,了?”
兄妹两人脸上的表情一齐凝固在惊愕之中。
似乎是受到了什么干扰,画面开始激烈地波动:“等等,腐川同学!冷静一……”
他的话语在滋滋作响的电流声中模糊,难以辨认,音量渐弱;在下一个瞬间像是陡然穿透滤网一样滤出清晰声线:
“啊哈哈,看来双方意见并不统一啊。我这边倒是有个提议哦?”
“哥哥,刚刚是你在说话?”
“什么?我没……”他忽而想起什么,惊讶地瞪大双眸,“是你!”
这声指认似乎也同时启发了苗木困和腐川冬子。屏幕边缘无故多塞了一个黑色的小窗口,尽管看不到对面的人的容貌,但这声音再配上苗木的反应已经可以让人明白他的身份。
“召使桑……!”
“你、你要是敢对白夜大人做什么,我绝对、绝对会杀了你!”
即使对方情绪激动,但这也丝毫影响不到这个用悠然语气突然插入兄妹会话的人。他顿了顿,听到对面陷入等他回应的短暂沉默时,这人才不紧不慢地开口:“世界的hero君,我要你孤身一人来到塔和市,接受我的挑战。能做到吗?敢做到吗?”
苗木眉头紧锁,表情中流露出一丝不确定:“……你这是,什么意思?”
“现在,你就启程吧,越快越好。啊,当然我是不设时限的啦。但是你的妹妹现在每时每分都处在危险中哦,你也不想她久等吧?”召使轻松地笑了起来,“还有一点,不允许带任何外援,包括Alter Ego。让你进入这座城市已经是我最大的努力了呢,如果太张扬的话,我的日子也会很不好过的呀——”
“不能带外援,但是武器可以带吧?”
“当然,这个请你自便。但是来到的时候,我会对你设限,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
“进入塔和市,开始绝望的游戏,遵守GM设下的规矩,然后用‘希望’满足我——这就是我想让你做的‘全部’。”

评论(26)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