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狛苗】V3体验版的那些事

幸运组一周60分的【距离】!最远的距离是你在V3客串,我还在勤勤恳恳忙2.5………………
意念艾特主页君(没搞懂lof的艾特系统
看完V3体验版实况之后的脑洞2333333

【狛苗】V3体验版的那些事
文|SylvianeDR

“即使是像我这样的人,关键时候也是能派上用场的哦?”
“不不,狛枝前辈……我们并不能带你去啦……”
“比如说在新世界程序里的那些学级裁判,有不少都是因为我的证言才打破了僵局的哟?带上我吧苗木君。”
“喂,我怎么记得你搞事情的时候比较多啊?”
“带上我还可以避免某些麻烦哦?比如苗木君这么棒,肯定有不少人想要接近吧?”
“不不不这也太夸张了吧狛枝前辈……”
“苗木君……”
“我说你自说自话够了吧狛枝?”
日向忍无可忍地打断了狛枝,而狛枝似乎还在努力地试图纠缠苗木。日向扬了扬手中的纸张,打算一鼓作气地打消狛枝想搞事的念头。
“看见了吧?这个剧本只有我和苗木才有哦?看清楚这行字,”日向指着剧本封面的字样一字一顿地念起来,“主——角——限——定——”
“我也算是主角了哦日向君,”狛枝也抖了抖他手上的剧本,“2.5的。”
“带.5的只是外传主角,体验版要求的是本篇主角好吗。”
远在塔和市的苗木困忽然打了个喷嚏。
苗木挠了挠脸颊,有点苦恼:“嘛……日向君也说得没错啦,但是狛枝前辈不能去的原因大概是一作里不能出现两个有相同才能的人?”
“就是说啊苗木。”日向打出了赞成言弹。
“要我扮演死者也没问题的,我很乐意cos死亡现场。”狛枝继续试图说服苗木,而后者听到这话后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五章的画面,又想起舞园那时的场景,腹部传来双重幻痛。
“狛枝前辈你还是乖乖地留下拍2.5吧……”苗木苦笑。
狛枝索性抱住苗木,以无比低沉失落的语气开口:“可是我真的很想陪你去啊苗木君,万一拍摄现场出了什么意外,真的将你关起来的话,我也能在现场注视着你吧。”
“……”狛枝前辈你是有多想让这次体验版出事情?
“何况这么危险,我真的很难放心让你一个人去呢。”
“不要当我是死的好吗狛枝?!!”
经过这样那样的努力,大概狛枝也觉得在体验版里客串一个角色机会渺茫,苗木终于在最后关头说服了狛枝。
“那么,一路顺风。”
说着这句话的狛枝依然没把紧紧握住的苗木的手放开。狛枝停顿一下后,望向日向。
日向:“……”
果然狛枝开口了。
“如果日向君不好好照顾苗木君的话,也许等你回到岛上的时候,会发现那些被藏起来的草饼口味变得稍微有些古怪呢。”
“…………放开我的草饼好吗混蛋???”
“狛枝前辈,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啦。”
“苗木君,”狛枝将苗木一把拥入怀中,低声说,“离开你一分一秒我都无法接受啊苗木君……所以一定要尽早回来啊。”
被出其不意的拥抱和语言击中,苗木的脸渐渐红起来:“我会的啦……”
日向不忍直视地将头扭向一边。
“那么我们就出发啦!”苗木和日向站在甲板上,向岛上的狛枝挥手,“要等我回来哦!”
“嗯。”狛枝眯起灰绿色的眼眸,微笑应答。

几天后看见V3现场直播的狛枝。
“为什么会和那么多人住在一间房间啊苗木君……啊啊这种感觉……”
赤松枫:“……怪我咯??我也觉得很莫名其妙好吗!”

“喂——苗木亲,日向亲——我还没上船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3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