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新年快乐☆2016年写手退化录

新年快乐☆2016年写手退化录|SylvianeDR

January
【一年的最后一天,街上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有工作间隙出来买快餐的白领一边走一边盯着手机屏幕,步伐匆忙地走过街角。他们手捧一杯热饮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两只手握在一起,后来被Newt塞进了他自己的口袋里。
一切喧闹都似乎被隔绝在外。
走走停停间天幕染上靛蓝,几只白鸽从广场上展开双翼飞向天接线,他们注视着灼烧赤红的日轮降下——Thomas想他也许见过如此祥和的落日,熄灭在悬崖下惊涛骇浪的涌流之中。
一千盏明灯冉冉升起。】
【“最后就陪着我吧。”他说。
他要离开我了。Thomas心想。
一种巨大的压抑和悲痛击中了他,他觉得眼圈灼痛,所有声音都被哽在咽喉,他的心脏被某种钝痛所折磨,不久将会化成齑粉,风吹过只留下空荡的胸腔。】
【Teresa在酒吧里找到了他。他是那样的无助,像一个与家人走失的孩童一样迷茫。Teresa将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肩窝里,最终听见Thomas带着哭腔的声音:“我的血液里有能救他的东西,我却提取不出来;我全身的血液都可以给他,但这起不了任何作用……Teresa,他死了。”
Teresa只是安静地说:“我知道。”
这就是结局了。】
——《The Maze Runner》同人—旧日重现(Newtmas)

February
【铁黑的玫瑰内里火红如同岩浆,它像一个吻般落在皮肤上,却沉重难当;炽热如同地狱火。Hyperbulia因疼痛而意识渺远,又因疼痛而微笑。这是她离现实较远的一刻。  她在这个时间点逗留直到她的伤口痊愈(期间自然也看过了无数疯狂),但她从轮回之海浮出,仿佛一切未曾发生,而那朵新绽的玫瑰会忠实地记录下这一切。】
 ——《荆棘路》同人—轮回与记录(白黑)

March
【老鼠听到了风的声音。 不猛烈也不喧嚣,从远方拂来。他撩开眼帘,四周是温柔拂动着的青草,头顶的苍穹颜色极为纯净,几缕云絮漂浮在其中,极富层次感。耳边传来渺远的歌声融入了风中。他清晰地记得他曾经见过这一切,在他第一次听见爱莉乌莉亚斯的歌声的时候,那声音像极远处的风越过丘陵,沿着狭长的河谷一路吹来。】
——《未来都市No.6》同人—不会终结的奇迹(鼠苑)

April(四月是IT的季节xxxx)
【一双手拉开了落地的深红色窗帘,猩红的落日余晖透过舷窗洒入,落在光滑细腻的木质地板上,光影分明。她一手持着烛台一手虚拢着烛火,从长桌末端开始点亮白烛,火苗在捻好的烛芯上跃动,光与影的分界线又向前移进一寸。一根,再是一根,直到她点亮了长桌上最后一根白烛,少年的脸才在黑暗中显露出来。他面无表情以致于近乎冷漠,绿色眼眸如同冬日封冻的潭水一般毫无波澜,只映出了金红的火焰和一双埋葬着大海的眼睛。 】
【他们从王国外部尾随着敌舰再次回到了故国。他看见无数地方他都曾与缇尔去过,无数地方留下了他的身影,无数海洋化作他双眼的颜色,而无数建筑在敌军的炮火中化为废墟。 】
——《夜船》官方同人—In the end(IT)

【我听见嗡嗡的议论声在耳边响起似乎无休无止,但当它们都归于平息的同时一只手搭在我肩上。那人的声音清晰地传来,像穿过了好几层滤网到达我意识的深处。我费力地半睁眼帘,仍成一条线的视野不甚清晰地映出一个人的身影,他手中琥珀色的酒液光华流转,折射出的金色光线掠过他牵起的唇角。】
——《夜船》官方同人—三次缇尔离开了,一次他没有(IT)

May
【高桥闭上了双眼。  他看见昏暗的地下铁,错综复杂的地铁轨道构成城市的血脉;他看见由雨丝连成的海水笼罩着城市的高楼,正如同血肉包覆着骨骼。 】
——弹丸paro原创同人(?)—Move on

June
【考试复习】

July

【一声低沉的笑声在耳边响起,勇者只见一顶黑色高筒帽兜住了白鸽,随后帽檐处凭空出现了一只白手套,黑色在白雾里蔓延而上使勇者认出那是一截袖子。色彩凭空渐渐出现,最后勾勒出一个修长的人形,红色左眼下画着的金色菱形盈盈欲坠。
莱特露出十分神经质的笑容,手里还不停变着戏法:“你喜欢找硬币吗?或者说抽扑克牌?哦……都不喜欢的话,就没有办法了呢……”他抽出一张边缘锋利的扑克牌,抵住路人的脖子,笑着问,“要不要加入我们夜方呢,加入的话,”他用空余的手凭空变出一颗糖果,“给你糖吃哦?”
勇者只来得及摸到腰间的剑柄,颈间就喷溅出鲜红的血液。耳边传来千年鬼魂的低语:“真是遗憾啊,明明是个看起来不错的孩子。”】
——第一千零一夜企划(第五章剧情)

August
【“这是以前一个朋友教我的,我也只会一点点。”莱特架好琴,琴弓一扬便开始了演奏。小提琴瑰丽的乐音在博物馆里回荡,她双眼微闭,似乎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奏中去。白犬看着赤金色发的女子,浅色的瞳眸里渐渐升起耀眼的光。 】
——第一千零一夜企划—莱特不同寻常的一天(狗命组)

September
【想见他。
咽喉再度发痒之时,一种迫切的愿望使他同时咳出花瓣和真心的想法。
想见他、想见他。
这想法就像沸腾的热水中不断冒出的气泡,没有办法抑制下去。
承认吧,那时一味心思地想从他身边逃离并非为了多么高尚的理由,无关自由与束缚,只是害怕这陌生的感情最终会愈演愈烈,膨胀爆炸,像一辆不受控制的车翻下护栏坠亡。
定时炸弹已经引爆了。他攥紧手中的花瓣想。沉重、带着血的腥甜。】
——《未来都市No.6》同人—夜晚还未终结(鼠苑)

October
【她看着那双眼睛。红如鸽血,炽热若业火。
直到她将手轻轻放在胸口上方,闭上双眼之际,残存的那双红眸的影像还在视野深处摇晃着。】
【苍星石也坐了下来。车厢空荡,黄昏的光泽穿透车窗,给地面和对面无人的座椅笼上一层似有似无的薄纱。她没有去看坐在身旁的水银灯,视线透过被擦得一尘不染的窗户投向远方。红白双色的高压线铁塔牵扯出几行电线,就像是几道墨痕被拉得极细极长,分割着白云浮动的天穹。】
——《蔷薇少女》同人—Possibility(汞苍)

【屏幕上,狛枝凪斗和苗木诚站得并不算太近,距离甚至可以称之为远,Monaka推测这是为了不吓到对方;狛枝的双手却紧紧握住了苗木的手,那只屡次在绝境中依然能攀紧希望的绳索的手。他有意放缓了语速显得自己不那么狂热,但深绿的眼睛里却是Monaka在与他相处的时候从未见过的、近乎小心翼翼的温柔,里头包含着的情绪只有局外人才能看得一清二楚。 】
——《弹丸论破》同人—塔和最中的独家观察记录(狛苗)

November
【塞满南瓜灯、鬼怪装饰和橙、紫双色缎带的校长室里,唯一干净的就是苗木的办公室和他本人。办公桌上也如同前学院长一样放了相框。第一个相框里,七十八期全员面对镜头展露笑颜;第二个相框里,高个子的学长将手搭在学弟的肩上,微俯下身,两个人深绿的眼瞳里都含着笑意。 】
——《弹丸论破》同人—狛苗的五十次初恋(Date.36)(狛苗)

December
【雪夜里的维克托耐心地看着他,而后伸出手去。 
“勇利。” 
是他惯常的语调。带着一丝笑意,温柔平和。这声音穿过冷冽的空气,穿过垂下的星光,抵达勇利身边。
留在雪上的足迹将两人牵在一起。
就是那一刻。勇利看着他,觉得一整条银河都倾泻在心底。】
——《Yuri!!!On Ice》同人——繁星与雪(维勇)

【立场这个词再次横亘在我们中间。
他想必清楚得很,因为那浅色的薄唇再次抿成一道刻板的直线,我也意识到这一切都会终结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战争中——我确认了他的消息,也听过了他的缘由,不,确切说来是看见了——他是德国的猎鹰,注定要为德国战斗到最后一刻。
无人祈祷。
“活下去。”缇尔说。
“可能不会。”我说。
我注视着缇尔负伤的身躯步过伤痕累累的街道,并暗自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刻了。】
——《夜船》官方同人—三次缇尔离开了,一次他没有(IT)
评论
热度(7)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