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阿浅(SylvianeDR)

当那只眼睛,好像是睡了,
睁开并与咆哮联合起来
并将那目光拽入鲜红的血液里;
巨大的玫瑰也曾经这样
从教堂的幽暗中攫住一颗心
并将它拽入上帝之中。

—SRetz—

写手问卷

我也来玩一下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SylvianeDR。看情况会写成Sylviane De Rais或者省略De或者省略Rais。有时候会写成SRetz,都是一个意思。有时候会在后面加个浅字,开车的时候会加个深字……(奇怪的设定
Sylviane是我自己,然后De Rais来自Gilles De Rais。赞美男神。
 
2.当写手多久了? 
从小学五年级(我的天哪)开始,到现在,大概已经七年左右了吧……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20w左右?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脑子里有坑迫切需要讲述(bu
其实是因为同人。我爱同人。
现在的话一方面是想给喜欢的作品产出,另一方面是想成为令人喜欢的写手。
虚荣心非常强(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五年级。天啊(。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都有。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很难总结,不过在我心里他们就是soulmate。
他们是最棒的!!!!!【被拖走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元帅贞德。
有的,只要你能耐心地翻一下我的lof(……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偏向冷静清晰,同时节奏感把握得比较好。大概(。
前期喜欢撒刀片,虐文产出一篇又一篇。现在可能是因为年纪大的缘故,想看年轻人黏黏腻腻地谈恋爱(???
现在基本上抛弃了前期喜欢的堆砌词藻,更加注重语言方面的描写。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菲茨杰拉德。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我本质上还是一个米虫(……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肯定有,但是渐渐摸索出了我喜欢的那一套。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一小时2k?还算可以吧大概。
极其低下。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必须一个人安静地坐着。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看小说看电影听音乐。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西方?战争?
基本上没有固定的路数。我喜欢我多变的题材。感觉很厉害(x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写完一篇文发出去看别人评价的时候。
开心到感觉要升天。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连贯性不够好。
结尾总是因为时间不够而写得太潦草。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我听见嗡嗡的议论声在耳边响起似乎无休无止,但当它们都归于平息的同时一只手搭在我肩上。那人的声音清晰地传来,像穿过了好几层滤网到达我意识的深处。我费力地半睁眼帘,仍成一条线的视野不甚清晰地映出一个人的身影,他手中琥珀色的酒液光华流转,折射出的金色光线掠过他牵起的唇角。】
——《夜船》官方同人—三次缇尔离开了,一次他没有(IT)

21.写过h吗?
写过。
不好吃,极其不好吃。
 
22.坑品怎样?
可以说好也可以说不好。
因为大部分都是在写2w字以内的文所以都能顺利完结。
但是长篇……(ry
让我活下去的最大动力就是,我的坑还没填完(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去年经历了一年的瓶颈期。写出来的东西简直不忍直视。
没有想过放弃
我还有坑没填完呢(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爱。
责任。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文风的变化吧。
涉猎的范围也大了很多。
总的来说还是在成长?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
我会经常回头看,捉错别字这样。
但是不会完结后大修。
短篇是这样的。
长篇是写着写着就回头大修(喂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遗忘。
真是个很棘手的问题。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有的……
首先是保持一个月至少一篇的产出量,然后是努力搞定大坑的设定,同时还要把想写的梗都写了
前年的计划,今年还没实现(xxx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放下刀男,赶紧滚去写文(ry
 
30.艾特几位继续。
不知道都有谁有空,要是有人想写的话就来吧233333
评论(2)
热度(7)

© —SRetz— | Powered by LOFTER